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暴涨 我大A咋涨?

美股暴涨,大A咋涨?

治大国若烹小鲜,两国交战如拳击。

美是重量级,我轻重量级;他打一拳我还一拳,他踢一腿我还一腿,按他的节奏,太被动,没劲;而且,他打来的是一重拳,我若迎面还一拳,力量不如他,还得挨一重击,有被读秒的风险,划不来;此刻,我若摇臂、移步、闪身,按我的节奏,伺机攻其要害腹部和下巴,则有KO完胜的机会,大概率。

特朗普挑起的贸易战,不论其用意是为其中期选举也好,扼制我中华复兴也罢,我自按着自我的节奏固本培元、强筋壮骨,可持续稳健走我发展复兴之路。

所以,贸易战硝烟弥漫之时,勿要一言不合就开打,而要上兵伐谋见太极。若美股跌,我则涨;美股涨,我大涨;美大涨,我暴涨;美暴涨,我长久的涨;这叫一阴一阳谓之道,大道至简。

故,金融强,则筋骨强;货币壮,则身体壮;资本健,则心脑健;股市旺,则股民旺,则天下和谐,世界大同,善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