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北高新:纺织出真龍!

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的前身就是一家濒临破产的纺织企业。
已连续一字11连板的科创龍頭市北高新的前世就是入不敷出的二纺机。
科创板并注册制是高屋建瓴,若成,则将改变困扰大A多年的生态环境发展及未来制度走向;其触发的科创概念群体飙升是先知先觉资金的推演,虽身处熊市但其表现堪比牛市,一骑绝尘的市北高新更是超级机构运筹的杰作,着实惊起了一滩鸥鹭;对长期羸弱不堪的市场,倒也有其积极的意义。
所谓:
牢骚太盛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
莫道市北十连板,科创注册指未来。
不是说春天已经不远了吗?但愿。
亦如宋人李清照所言:
春到长门春草青,江梅些子破,未开匀。
碧云笼碾玉成尘,留晓梦,惊破一瓯春。
花影压重门,疏帘铺淡月,好黄昏。
二年三度负东君,归来也,著意过今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