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群聊天观点

?【2009-11-16】18:57:29


大盘放量强势中阳,突破盘整,短线无忧,后市看涨。


中午提示的新农开发果然涨停;


恒宝002104下午调整的比预计的要少的多,后市看涨;


重点长线股600182佳通有摘帽题材和业绩想象,依然会依托5日线边洗边拉,震荡盘蜒向上,资料显示业绩暴涨,是布局年报行情的极佳股票,去年此类的明星代表是600703三安光电,也是业绩暴涨,摘帽,摘帽前最低价是5.89,1月23日摘帽当天价是13元上下,之后一路飙升,到5月6日完成5浪时已经上到36,后面最高达37.68元,但是会复制吗?拭目以待;


至于物联网老龙头新大陆000997,昨天收十字星,今天小阳,估计昨天的最低点短期将难以看见,但是后面的上涨不会一帆风顺,将起起伏伏,持有要有耐心,物联网概念将是长久反复炒作的题材,虽然新大陆已经不再是龙头了,但是相信老龙头也会有新春;


近期重点关注的还有新股601888国旅002297博云,已经操作了各两次,发现大盘不好时,新股都会逆市而动,不甘寂寞的或者禁不住手痒的可以尝试(偶属于此类,呵呵),而且这两只新股表演时有互补性,联动性较低,可以来回轮番着做;


慢股002243通产600873明珠600576万家不会表现多抢眼,将会在不知不觉中攀上高峰,翻倍不敢说,但也不是不可能。


002149西部材料前三日连续三个阴阳揉搓十字星,今天放量突破以涨停脱离底部,所以看好追高进入,目标29.88。待后市验证。


【2009-11-18】 09:13:53



由于各大论坛众多高手已经呼吁减仓或清盘,你也准备减仓吗?
昨天大盘三次上冲3300点都没有突破,日线上形成了相对高位的小阴线,3300点似乎压力重重,2923上来的这一波已经有370点的涨幅,获利盘的抛压不容小视;今天还有机会上冲3300,而且突破的概率非常大,但是突破后的回调风险也进一步的加大,然而中线趋势依然向上是不容置疑的,跨年度的行情将是大概率事件,是否回避短线的调整看个人手中的持股情况和操作目标而定了。


【个股跟踪】600359新农,受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即将召开的利好,涨势凶猛,今天不会低于8%。(评点:实际盘中最高8.5%,收盘为6.19%)


长线股600182佳通,涨势稳健,今天板的可能性相当大。(评点:果然下午涨停)


内幕股002104恒宝,有短期头部的迹象,但是调整不会很深,依然可以关注。(评点:盘中最低跌2.16%,收盘跌1.62%)


新股002297博云,现在31.73,下午还有低点,10日线附近31.24参与,至少明天有4%的利润。(待验证)


慢股600873明珠,资金吸筹明显!(发帖时为17.63元,-1.07%,到收盘为 2.64%)


海通证券已经停牌数日,复牌当会有惊人的表现,并且极有可能带动今年跑输大盘的券商板块后发制人,后来居上。


老龙头000997新大陆今天整理,不会有大的动作,低位也有限,不会低于20线;明天大盘将是剧烈波动,但是新大陆和博云将会有所表现。(待验证)
下午大盘会下行,注意个股风险。


早上抢入的600186味精已经涨停,明天就出,短炒而已。


?


??


-----以上是个人观点,酒后胡言,不要当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