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关失败 原因何在?
冲关失败,原因何在?两破关口量能不放,一波骤跌筹码涌来。细察早盘“红光满面”,趋势可谓“新高以待”;但看午市“绿意一片”,跌势可谓“你太有才”。深市率先短线作怪,矛头对准房地产龙头;沪市伴随恐慌情绪,重拳出击银行股板块。场内利空传言四起,犹恐强硬政策出台;场外看多资金万亿,深怕高位被套不买。下档支撑全无力,股指破位无人抬。多方必其功于一役,精心蓄势数日,大有一跃而上之意;空方反其道而行之,忍辱择机多天,今显一把拽下之态。两市阴线报收,短暂阴霾怎见得大盘阳光不再?一条上升通道,短线恐慌岂能使大势盛极而衰?君不见:政策长效,宜将“大病出癒”之股市健步走向未来,君不见:人心所向,必使“万众瞩目”之牛市昂首挺过关隘。短视即或可图小利,长线定当回报大财。纵观股海波澜起伏,浮沉之间,股市年方十八,初显风华正茂之气概;放眼大盘震荡涨跌,上下之间,股指早已翻番,可见劲霸牛市之重彩。多空本无定规,唯死空死多无缘财富梦想之实现,盈亏早有戒律,系贪得无厌必有一枕黄粱之祸害。多空互为转换,视才智学识之差异而入其角色,本无优劣之分;短长各持己见,看操作技能之不同而出其成果,有别贫富之派。欲求长胜,莫过于平稳心态,看淡急涨急跌,耐心加信心,此乃不二法门;只取短利,怎禁得价差谋财,紧盯飘红翻绿,忙进加忙出,此乃高手之才。投身股市当趋利避害,若无风险承受之能力,应视自身修炼量力而行;君子爱才当取之有道,已有经验择机之能耐,亦该心有谋略计划先排。即便是股经满腹亦终究以盘面事实力求持经达变方可成为高人之列,莫奈何才疏学浅也试图以分析预测欲求有理有据熟料落得不才之材。自嘲两字:活该。

    今日虽遇冲关被阻,后市但看升势无碍。惯性下挫,欲补下方缺口今未补,留下一盘迷局;人心向上,欲冲上方关口今未果,添上心病一块?展望后市,牛市大势未改;再看现时,多方岂会认栽?亿万之股民云集这般大点股市,足见民心之厚爱;万亿之游资包围这般大点盘子,可见好戏将连台。多者空者,同台竞技,高下难分,莫以一时论成败;赢者亏者,各显其能,各得其所,何以褒贬谈兴衰。大盘在上,何以断言风光不再?人心在上,怎可轻言大关难迈?区区不足点两百,待重新度势审时,创新高无非意义征兆;生生不息滋信念,等再起淘沙大浪,图大利方为本质所在。


    正所谓:多空厮杀为哪般?盈亏自有市场裁。


    后市何去何从,各位拭目以待!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