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商品生产及销售最优化模式

?商品消费者是商品供给直接面对的对象,理论上当商品提供者提供一种商品每时每刻都能够直接面对所有的人,那么其销售模式是最优的。一套覆盖所有人的个人商品交易系统能使系统中的每种商品销售达到最优化。能够将人的认识需求即时地转化为商品销售,或将对商品的认识转化为认识需求,继而转化为物质需求。当然,如果能预先计算出将来某个时间段的某种商品的认识需求量,那么就能够计算出商品供应商的资源需求量,也是商品供应商最佳的资本运行模式。当绝大部分资本的生产活动都基于未来的人的物质需求时,那么资本的生产是最有效率及风险最小的,除非出现消费者的大规模消费信用违约,否则将不会出现大的生产风险,资源的生产配置也将是最优化。上述基于个人商品交易系统基础上的商品生产及销售模式是已知的最佳商品供需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