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世界是平的

?


唯心主义说:所有的人认识趋于一致,就能平均分配财富;唯物主义说:所有的人拥有的物质趋于一致,就能平均分配财富;实际上:当所有的人认识与物质趋于一致,才能平均分配财富。即使其中有一个趋于一致另一个不一致,其中的不一致最终将使认识趋于不一致。物质的商品化使货币成为财富的替代物,人的财富分为拥有的实际物质财富和货币财富(类似于一种认识上的财富),物质的趋于一致需要实际物质财富和货币财富同时趋于一致,实际物质财富需要建立一种基于个人的商品交易系统,所有的商品在交易网内趋向于无限制地自由漫游,最终会使所有的商品销售区域趋于最大化及一致,这是个人实际物质财富趋于一致的第一要素,第二要素是货币财富的趋于一致,认识的趋于一致性才能使货币财富趋于一致性。资本市场的哲学家说:当所有的投资者都能接受到足够多的信息,那么所有的人都能赚钱,也就是说,当所有的人接受到足够多的认识,最终会使所有投资者的认识趋于一致,那么所有的人都能近似平均分配企业的股利。当所有的工人认识趋于一致,那么收入将趋于一致,货币财富将趋于一致,当货币财富趋于一致时,个人实际物质财富才会可能趋于一致。认识的趋于一致需要建立一种基于个人的认识传递系统,所有的认识在系统内趋向于无限制地自由传递,最终会使所有的认识趋于最大化及一致。当最终物质及认识趋于一致时,才能平均分配财富。世界展现的是一种平面状财富分配格局,不管整体是贫穷还是富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