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经济指数、经济政策与投资行为的关系

?


对经济指数的研究产生经济政策,经济政策影响投资行为,投资行为又改变经济指数,如此循环。众多个体投资者行为的不确定性由经济指数反映及过滤,货币经济政策不能依附于众多不同投资种类的个体投资者行为之上,而应该像一般意义上的如GDP\CPI之类的经济指数之上,而单一经济体内和多经济体之间各不相同的货币分布及流动状况如果没有一个可作经济政策依据的指数及一套共同遵守的货币协定,随着全球化的不断深入,你将看到一个个战国时代的众多城堡里派出的一支支不同颜色的军队,为了甚至对方的一块可能能炼出一些不知道什么的东西而混在一起厮杀。现有的GDP指数包括了所有的货币,实体经济与虚拟经济的货币分布平稳能大大增强整体经济的安全性,而实体经济和虚拟经济的实际货币流入流出需要一个指数来衡量,才能有一个较为准确地预期,经济体内及之间隐形的货币流入流出是一个巨大的隐患,你想看到货币战争?银行只能看着天花板数星星等着最后倒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