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学术验证的时间性原理

?一种学术理论一经提出,就存在验证问题,我们知道,学术是对人和物质的认识,是随着人的认识的不断变化而变化的,无限趋近于真实存在,即时的一种认识如何即时去验证?学术是一种观测及总结人与物的各种个性特点从而归纳出共性特点的过程,其验证过程与人的基本存在模式一样,经历观测物、观测人、观测人与物的关系三个阶段,首先观测人与物的各种个性特点,归纳出共性特点,再根据人与物的不断变化过程进行验证,又可以分为短时间周期、中时间周期、长时间周期,即时验证是即时短、中时间周期,非即时验证主要是历史及未来短、中、长时间周期验证,其逻辑论证根据学术观点的周期性而不同,包括时间周期性及有效性,采用有效同时间周期事件对其进行验证,通过即时及未来的大量事件验证及完善,最终趋向于真实存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