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选择向下的意愿在强化

8月25日周一收评:一些机构神叨叨的说什么红周一规律,今天被打破,当然打破的远不止这些,甚至包括市场的做多热情,所谓的八大名家论市,论到后面是个股普跌,当然目前仅仅是日线级别上的调整,还不会很痛,可如果一旦放大到周线级别,等这些砖家才能看懂时,对市场和散户的影响可想而知,这个市场,所谓的这些专家,其实没几个是有真才实学的。

好在,我们上周五早盘已经减持到3成左右,有足够的资金在后期可以腾挪,我们不怕,但是为那些因为不懂同时鼓动更不懂的人捏一把汗,今天俨然成为一个分水岭:


不少个股走势上重心开始下移,部分品种跳水的力度加大,跌停板个股出现,这说明了什么呢,虽然说我认为期指盘口还有一个冲高的可能,但留给多头的时间仅剩一天,另外,即使创了新高,我依然短期不看好后市:

从目前的走势,把结构拆解来看:

这是一个独立组合,也是下降楔型的一个基础单元,一般特征为阳线,随后新高,中间三阴,随后两日反弹,最后一个沉底,那么对于这个独立组合来说,明天完成新低之后,就要求反弹,允许筑个底耽误一个交易日吓唬市场,但最迟周三,就要有反包今天大阴的结构产生,速率和力度还不能小。

这就要求,明天只能收星或者长下影小阳,否则后市看淡,会有一个绵绵阴跌无绝期;明天是否能走出收盘给客户画的模型,决定了后面几周的大结构。

祈祷吧,虽然我们已经大幅减持了,但我们也不必刻意唱空,因为市场毕竟还有很多人仓位较重,多一份善念,多一份慈心,我们会有好报的。


明天盘口,再根据实盘情况,予以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