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名家论市随后就大跌

8月26日周二收评: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呢,这些名家一看好后市,大盘就开始重挫呢,这里面有个内在的逻辑关系,那就是他们有一定的影响力,组织这些名家来看市的机构或媒体,可能是主力安排的一个秀场,往往在大盘相对低位时,他们会多数看空,因为人的心理都是这样,不要在这个市场做秀木,所以大部分是会顺势看盘,这也得益于他们对盘口运行机理的不清晰,当然在高位时,他们大体也只能看多,因为看空如果错了,会使他们颜面尽失,那么就唱多,这也符合股民的心理。

但谁又知道,这也许就是一场秀呢,用他们的影响力来鼓动市场持仓不动,那么今天我们看到的只有两个字:重挫!

重挫并非来自大盘或者期指,其实期指因为结构没走完,所以今天我们看到的是,期指比大盘跌的要少,但深成指两根大阴,已经宣布攻击目标第一步:补周缺!还指望盘口下跌,尾盘拉起的前两周中的格局出现吗,已经不会!。因为此时你已经行为麻痹,在反复多次的跳水,拉起中,你适应了,甚至在今天的下跌之后,你还在继续适应。当然此时的适应,仅限于幻想。


那么对于下跌,我们暂时不去考虑跌到哪里,因为猜这个也没意义,关键是首先我们要确定这里是不是下跌的开始,如果下跌开始,后市以什么样的方式展开,这对于我们做股票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为什么这样说呢:

我在直播群和大家说,下跌第一波,是很痛的,几乎全军覆没,真正逆市的不多,虽然今天盘口还有不少冲板的品种,但不排除他们次日变成超跌反弹品种的对冲力量,他们或许就变成了新的下跌主力军,所以逢高今天减持,还是正确的,哪怕没有卖出最高。

如果下跌不是像深成指这样的话,那么每一次弱反弹,或者下跌中继的盘区,对部分品种来说,还是有一定的机会的,目前从深成指来看,两根大阴的第一次下跌冲击波已经完成,30天均线这里暂时企稳,短线或有一个弱反弹,这个过程中,大头的蓝筹很难再有作为,而今天下杀的品种,或在后面会有间歇的表现机会。

所以,今天拉的要卖出,今天低位的大挫的品种,仍可以逢低逐步吸纳,当然这是建立在我们已经大幅减持的基础上,因为这样,我们等于已经降低了成本,指数虽然后面还有不少下跌空间,但个股不一定。


每个股票都有自己趋势运行的自然属性,在什么结构上走什么样的后期走势,对于上证来说,还是比较模糊的,上下皆可的形态,但是对于深成指,似乎已经定型,今天的这根阴线的高低点,将以此为下降头肩顶的右肩,就此震荡逐渐向下运行,先把右肩完成,这个右肩是怎么样的呢:

右肩完成了,之后怎么走呢,那到时候再说吧,只是有一点需要提醒大家,后面的走势,基本大镰刀结构定型了,这个镰刀是什么样的形态,欢迎加直播群或和我联系。


剩下的只是在弱势的世道中如何去狙击的问题,对于减持的朋友来说,后面的盘口,不是一棍子打死就不能做了,但能做的面就比较窄了,做的时候,仓位如何控制,选择的品种是什么,里面有九分的讲究,仅有一分是运气。

真看不懂盘口的,可以暂时不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