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好股是跌出来的=机会

? ?炒股朋友都知道大盘那么好——疯狂的上涨你赚了多少?其实高手大盘大跌还有机会赚钱,所以告诉你大盘猛跌反而给你进仓机会难道你还不高兴?今天有一位房地产老板来我处谈起他投资股市5000千多万现在只有几百万不到原来的1/10.今天太多几只股全部跌停。是朋友告诉他上周四我已经通知大家清仓。他今天下午特意拜访,我对他讲看形势不好马上换股否则你埙失更大。你们不会开盘分析,追高有风险,买跌跌不停。需要大量数据分析才能够买入。那都不能保证100%赚钱,只能有80%以上赚钱机会。所以上周告诉大家清盘,本周大家开始抛售的时间我让大家开始关注一下个股进仓机会:

300452山和药铺 ?支撑位47.3 ?建议破位不要买,等待47.3企稳。

300489中飞股份 ?支撑位45.1 ?建议破位不要买,等待45.1企稳。

300321大同股份 ?支撑位47.6 ?建议破位不要买,等待47.6企稳。

300417南华仪器 ?支撑位57.89 ?建议破位不要买,等待57.89企稳。

002628高新发展 重组预期股买入机会 ? 300452山河药铺重点关注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