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清明感思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敬爱的外婆,我是多么的想您啊。只记得每天早晨您为我做好二块煎饼,


放在床前我才肯起床。以前家里穷,养了几只鸡等凑足20个蛋后就让外公去集市卖。


可还是每天煎饼里放一个,中午蒸一个给我吃。我叫您吃。您说:“外婆不爱吃蛋,


以前吃多了”。我怎么就不知道您的心思呢,懂事后这是我心中永远的痛。


爸爸在部队,妈妈工作忙。是您把我养育大,可是在我四岁时您就永远离开了我们。


我在也见不到您的慈容,在看不到一双小脚的您忙里忙外,不让我受一点委屈。


您为了这个家没过生一天好日子,离开我们已经三十多年了。虽然在您墓前我们是


那么的近,可是阴阳殊途却又是那么的远,我虔诚的祈祷您在天堂能够快乐祥和!


还有工作后结识了我的恩师,您站着四个年青人都搬不动丝毫,咱们科每年拔河都是第一。


拜师后您教给我做人的道理,拯救着曾经玩世不恭,放荡不羁的坏小孩。


在您和舅舅的教诲帮助下,让我度过了一次又一次的灾难.


可是这样的日子也只是也只有短短的五年,您就狠心抛下家人和我去了西方热土。


逝者长已矣,存着永怀悲。?


音容笑貌,历历在目。谆谆教诲,犹言在耳。


念千里孤魂何处话凄凉


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日子,“子欲养而亲不在”


让我们能多帮妈妈梳一次头,为爸爸洗一次脚,为家人做热腾腾的饭菜。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