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关注这些品种的投资机会

股市操作策略分析:


今日两市继续震荡上行,盘面上来看上涨的板块主要体现在中小创的题材概念中,而有色、煤炭、建筑、证券等权重今天表现还是比较低迷,对股指有一定的拖累走势,不管从今天收盘的情况来看沪指在中小创等板块的带动下也走出的第二根阳线,从技术上来分析目前沪指日线高抛低吸出现了日线级别的金叉反弹信号,操盘线指标来看在上周五也明显受到操盘线的支撑,从今天的收盘来看沪指这次短线的回调走势基本已经调整结束,接下来将考验前面3260附近的重要压力,板块与个股的机会应该还是重点关注中小创题材板块的相关个股与低位在操盘线附近还没有大涨的个股机会,像昨天在文章中所提示的300565、300570、603727、002822等个股今天都有不错的表现,后面还会有一定的机会。明天应该还可以关注600919、603033、603067等相关个股的短线机会。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期货品种操作策略:


螺蚊1705合约,在昨天与前面的分析中螺蚊的走势与我们的分析非常吻合,昨天提示螺蚊会在3450-3500区间震荡,上方做空,下方会有支撑反弹可做多,今天的走势完全得到了验证,从螺蚊日线与周线的技术走势来看不管是技术还是形态大的方向还是震荡下跌趋势,大方向应该是逢高做空,但是对于今晚操作的朋友还是需要关注螺蚊短线会在3450一带的支撑,不破则做多反弹,上方可以看至3500-3520附近仍是较好逢高做空的点位。


橡胶1705合约:橡胶从昨晚开盘到今天白天全天基本都处于在18500附近来回震荡,空间不是太大,也可以看出橡胶在18500附近支撑还是较强的,如果这一带不破短线有可能会再次反弹至19000点附近,但从日线趋势来看还是下跌趋势,操作上还是逢高做空,橡胶上方做空趋势也是在19000点附近或是上方一点都是可以考虑做空的区间。

铁矿1705合约:在昨天的分析中给大家提示到铁矿1705会震荡回调至650附近的需求,我们可以考虑在670附近逢高做空,从昨晚到今天的走势来看铁矿最高点位在669,最低在653基本是在我们分析的范围之内,延续昨天日线看空的趋势分析,大的方向还是震荡下跌为主,下方的目标在630附近,当下日线60分钟K线都是震荡走低空头趋势,操作上铁矿还是在660-665附近逢高做空为主。


焦煤1705合约:在昨天的分析中给大家提示到焦煤从趋势上来看也是下跌趋势,操作上可以在1315-1320一带逢高做空,下方的第一目标在1300,第二目标在1280,从今天的走势可以看出这两个目标也基本到达了,目前日线上来看上方1320上方压力较大,高抛低吸与KDJ等指标都出现死叉的调整信号,所以从日线走势上来看还是以逢高做空为主,今晚与明天白天操作以上方1310-1320附近逢高做空,下方的目标还可以看到1280-1285附近。


注: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