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大因素至股市震荡不前

股票分析策略:


这段时间沪指一下处于在3200-3260区间放到,盘面并没有明显的热点与概念出现,人气也没有很好的体现,中小创业板经过连续两天的反弹之后今日也进入了一个小幅震荡,也说明市场没有新的人气或资金可以借过下一个热点的炒作,对市场形成一定的抑制,这里大概有2个原因,1、国内两会区间政策要求维稳,但市场没有新的热点与人气多数机构与主力可能目前只是稳住盘面不跌,但能向上拉升之意,2、美国特朗普政策,全球担心美国3月加息给金融市场带来的风险,不管是散户还是机构都可能在观望。所以才导制市场交易不活跃。以上两个只是从市场与基本面作的分析,如果再从技术面分析,我们不难看出市场资金交易量清淡,没有热点可以带动市场人气,沪指上方3260一带的压力较大,从日线来看目前高抛低吸指标已经出现金叉反弹信号,KDJ也有出现金叉的迹象,也就是短线未来几天可能还会有震荡小幅反弹的需求,对于周四沪指从30、60分钟来看不排除短线还会有一次下探至3220一带的可能,谨防盘面再次回调,暂时不要盲目重仓,控制好仓位,关注一些低位有反弹需求的个股逢低轻仓关注。


期货产品操作策略:


螺蚊1705合约:这两天我们一直在提示螺蚊期货大方向处于下跌趋势,操作上以逢高做空为主,从今天的下跌来看很好的验证了我们的观点,螺蚊日线MACD、KDJ、高抛低吸等短线指标仍处于在调整的趋势中,还有继续下跌的趋势,这几天螺蚊已经从3560上方跌至了现在3400点附近,早盘在交易中也再次提示投资者可以在3370附近继续做空,从今天收盘来看也符合我们前面的分析,今晚关注我们昨天在博文中分析的3380一带的支撑,从螺蚊60分钟K线来看还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若3380跌破则可以看至3330附近,螺蚊1705合约在3440-3450附近逢高做空,目标3400、3380,若跌破3380则可以看至3330附近。


橡胶1705合约,这段时间我们也一直在提示大家可以逢高做空,前天在博文中还给大家分析橡胶跌破18000点则可以看到17500附近,今天橡胶大跌最低跌至17660与我们所分析的17500基本差不多,现在从日线来看已经快要跌至半年线17500附近,今天白天在17700-17800附近小幅震荡,也说明下方有些支撑,由于今天大幅下跌,短线来看橡胶可能会在17500附近会得到一个小小的支撑,下方短线投资者可以考虑在17400-17500附近做一个短多,目标可以看至17900-18000附近,跌破17300短多止损,暂时一口气跌破17500支撑的可能性不大,技术可能有在这里小幅震荡几天的需求。


铁矿石1705:今天的铁矿基本没有太大的操作空间,全天都处于在一个小小的空间里震荡,从技术也来看受到60分钟中线的250小时线660附近的支撑,今晚还将考验这一带支撑,若跌破则会像前面我们所分析的一样跌至下方630附近,那还需要逢高做空,日线还是下跌趋势,所以操作上还是逢高做空为更安全,上方做空区间可以看至670附近,也是30均线的压力。


焦煤1705:今天玻璃期货尾盘跌停,焦炭大幅下跌,黑色系整体震荡下跌,焦煤从日线近几天的走势来看也是保持震荡下跌的走势,大的方向与我们所分析的观点基本一致,昨天在分析中给大家分析到焦煤可以在1300附近逢高做空,下方的目标看至1280,从全天焦煤的走势来看最高点与最低点基本我们所分析做空进场的点位及目标位一致,也算是完美的做空趋势,目前焦煤日线KDJ高抛低吸等指标都是死叉的调整,预示着还会有调整的空间,下方支撑可以看到1260附近,也就是说还可以逢高做空至1260附近,操作上焦煤可以在1295-1310附近逢高做空,第一目标1280、第二目标1265附近。


注: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