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逆转是否新的机会开启

股市操作策略:

早盘两市低开低走后走出快速反弹之势,盘面上来今日有色、煤炭、保险、地产等权重板块涨幅靠前,也是今天沪指能够震荡走高的原因,除了这些权重板块走好之坏,今天的环保、量子通信、触摸屏等概念题材板块也出现不错的走势,这也给今天的中小板与创业板指数有不错的带动作用,从中小板与创业板的指数走势来看有回调结束之势,他们刚好下探至操盘线附近再次反弹进来, 有再次向上反弹的需求,特别是创业板指数,从技术上来分析不排除后面有机会反弹至2050附近,目前创业板指数在1970附近,后面向上的空间还是很大的,而沪指今日刚好的上周所分析的30线与BOll中轨附近得到支撑,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不能,明天关注沪指KDJ与高抛低吸指标是否会出现短线的金叉反弹信号,如果出现短线则有反弹的空间,希望周二能出现这一情况,也将预示着短线调整结束,后面的反弹即将展开,但这次反弹的主力机会应该是中小板与创业板上面,而主力的个股可能会相对差一点,明天注意关注市场量能是否有效放大。


期货品种相关投资策略:


螺蚊1705合约:在上周五的分析中给大家提示到,螺蚊1705合约有回调至3330-3350一带的需求,在上周五晚上螺蚊下跌至3350附近之后,也算是完成了我们前面提示的第一空单机会,而今天早盘一开盘就开始大幅上涨,早盘在分析中给大家提示到螺蚊30分钟与60分钟有出现高抛低吸的金叉反弹信号,短线今天可能会存在反弹的机会,早盘在3440附近提示可以做多至3500附近出,也算是完成了一个多单的机会,让笔者没有想到的是,后面行情尽能还大幅上涨至3600点,后面的机会却没有把握住实属可惜,从周一白天的走势来看螺蚊的涨幅过大,如果今晚不能很好的突破3610趋势平台的压力,那则要注意短线会有回调的风险,今晚关注螺蚊30分钟与60分钟k线高抛低吸的死叉出现时间,一旦出现则逢高做空,下方可以看至3550-3500附近,如果螺蚊30分钟与60分钟没有出现死叉之前暂时不要盲目做空,不排除螺蚊还有上涨至3650附近的可能。空单要谨慎,多单可能会更安全一点。


橡胶1705合约,上周橡胶的走势每天都与我们的所分析的基本一样,包括上周五晚上与今天橡胶的走势与我们上周五晚上在博文中分析基本一样,笔者提示大家橡胶在17300-17800区间高位做空,低位做多,从上周五晚间到今天的走势橡胶基本在这区间震荡,现在从30分钟与60分钟来看,橡胶处于在高抛低吸的金叉反弹走势中,日线上受到年线的17300附近的支撑也非常明显,这也是我们在博文与课程中反复给大家提示的观点,橡胶目前受年线支撑强势,后面应该还会在这里反弹向上反弹,操作上后面应该可以逢低做多,做一个小反弹,橡胶今天可以在17500附近逢低做多,上方空间可以看至18000-18300点附近。空单要谨慎,多单可能会更安全一点。


铁矿1705合约:今天受股票有色煤炭的上涨,期货黑色系产品中基本都是震荡反弹向上,铁矿1705从日线上来看受到下方boll中轨630附近支撑,在上周五下受至此区间之后,今天早盘开盘就上快速上涨,现在从30分钟与60分钟及日线来看铁矿都处于在高抛低吸与KDJ指标的金叉反弹信号中,不排除后面还会震荡向上反弹的可能,但20日线与30分钟与60分钟上方的压力来看铁矿的压力在690-700附近,若铁矿30分钟与60分钟在这区间出现死叉调整信号则以逢高做空为主,若回调至660-670附近出现金叉则逢低做多。空单要谨慎,多单可能会更安全一点。


焦煤1705合约:焦煤期货今天也是受到煤炭反弹的影响出现大幅上涨,焦煤在最近走势中基本与笔者所分析一至,上周五给大家分析到焦煤在1320附近做空有下跌至1250附近的需求,从上周五到今天焦煤最低点位也就是在1250附近,也到了我们空单做空的目标位,空单到目标位出局后便是多单进场,今天早盘快速上涨与全天的震荡反弹,也说明了焦煤日线受到操盘线支撑的力度很强,从现在趋势上来看焦煤上方压力在1330-1340附近,若不能有效突破则要注意短线回调的30分钟与60分钟的回调风险,那么不排除还会有机会到1280附近的可能,操作上还是在这区间操作,空单要谨慎,多单可能会更安全一点。


注:以上观点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买卖依据,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