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为何震荡为前

股票操作策略:


沪指在周一受到30分钟与BOLL中轨3200附近支撑后,拉出一根小阳,遗憾的没有热点板块与题材能带动市场的人气继续上涨,今天盘面上虽然建材、地产等权重板块盘中小有冲高,但并没有带动市场人气,截止收盘沪市今天还是缩量震荡,中小创等板块今天走出震荡调整之势,从盘面上看市场还是缺少人气与题材,此时沪指要想大涨可能还需要继续等等,当下从沪指日线来看受到BOLl中轨支撑,也受到30均线与我们操盘线3200点附近支撑,KDJ与高抛低吸日线指标出现金叉反弹信号,MACD绿柱也有缩短,预示着短线可能会有震荡反弹的需求,只是沪指当下60分钟K线高抛低吸指标出现死叉,KDJ的J值也有向下拐头的迹象,短线可能还会有回调至3220附近的可能,操作建议上,沪指日线有反弹需求,但是缺少热点与题材的带动,而60分钟来看还会有调整的需求,也要谨防沪指还有回调至3200点附近的可能,暂时不宜盲目重仓或是随意加仓,谨慎风险,控制仓位。


期货相关产品投资策略:


螺蚊1705合约:经过周一白天大幅上涨之后,在昨晚博文中笔者分析到螺蚊从分析上来看,下方调整的空间不会太大,短线多空方向操作关注螺蚊30分钟与60分钟高抛低吸金叉与死叉的方向来做,白天在螺蚊30分钟与60分钟出现死叉时我们提示在3600附近可以短空,下方目标在3550附近,今天低点在3556点,尾盘再次反弹起来,从日线螺蚊日线走势处于反弹走势中,30分钟也处于在反弹格局中,而螺蚊的60分钟仍处于在高抛低吸死叉,故短线而言,可以在3600-3610附近逢低做空,下方目标在3550附近,若到时螺蚊30分钟与60分钟再出现高抛低吸金叉时我们再平空转多。


橡胶1705合约:要周一的分析中笔者提示过,橡胶可以在17500-18000区间,低位做多,高位做空,从昨晚到今天的走势来看,橡胶还是17500-18000这区间震荡,多空做单的点位基本都在笔者的分析范围之内,从日线走势来看橡胶暂时还是受到250年线17300附近的支撑,且日线高抛低吸与KDJ都有出现短线的金叉反弹信号,若这区间不跌破后面还会有反弹的空间,只是现在橡胶30分钟与60分钟x线暂时还处于在调整格局中,短线不排除还会有震荡回调于17200-17300附近,笔者认为短线来讲17200-17300区间仍是逢低做多的点位,止损17100,目标还是有18000附近,如果日内能突破18000后面不排除还会有机会到18500附近的机会。


铁矿1705合约:铁矿从日线来看暂时短线可能还会有反弹的空间,但是上方的空间也不会太大,上方的空间大概在720-730附近,因为现在铁矿日线boll在收口,预计上轨压力大概会回调至720-730附近,对于短线的操作暂时还是要关注铁矿30分钟与60分钟高抛低吸的走势,当下铁矿30分钟高抛低吸指标出现金叉反弹信号,而60分钟仍处于在高抛低吸的死叉调整格局中,也就是说铁矿短线应该暂时还是逢高做空,上方做空区间还是在690-700附近,下方目标大概在670-665附近。若到时铁矿30分钟与60分钟再出现高抛低吸的买入信号后面应该是可以逢低再转多单进场。具体操作还要边走边看。


焦煤1705合约:今日焦煤一天的走势基本都是在高位震荡,昨天提示在1330-1340附近来做空,在昨晚到今天的走势中焦煤没有到这点位区间,焦煤基本维持高位震荡为主,从日线趋势来看现在应该是震荡反弹为主,后面的策略应该是逢低做多,从60分钟与30分钟的走势来看短线上方的压力在1320-1330附近,下方的支撑在1300附近,短线可以考虑在1290-1300附近逢低做多,上方的目标1320-1330不能突破则逢高出局。


注:以上观点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买卖依据,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