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国加息英国脱欧A股将如何选择

股市投资策略:


早盘两市小幅震荡走低随后在有色、煤炭、建筑等权重板块的带动下走出小幅反弹的走势,这也和昨天的博文中分析一样,今天沪指60分钟还是处于在调整格局,今天盘中还是会小幅震荡为主,今天的走势也验证了昨天的分析观点,沪指从技术面来看现在还是在一个小幅震荡的区间震荡,好像在等等重大的事情公布,想想最近的市场,大家关注的几个事,1、今晚凌晨.3月16日凌晨2点美国是议息会议,是否加息,现在市场认为加息偏多,但是到底加还是不加现在还不知道,2、英国启动脱欧程序,这个从基本面上来看是利空股市的,在去年已经对市场有很多的影响,现在的影响应该就没有那么大了,3、荷兰大选明天出结果,还有4月法国大选等,4、还有中国内“两会”开会,后面政策将如何实施也将影响股市的重要因素等。这些事件都将影响着全球股市的走势也影响着A股的走势,所以最近没有什么表现也是正常,现在就要看后面这两天的走势了,从技术上来看由于沪指高抛低吸与KDJ等指标已经出现金叉反弹信号,且MACD也出现了绿柱缩短有走好的迹象个人认为也市场应该不会太差,现在控制好仓位就行,只要今晚与明天的结果不要太差,我们还是轻仓操作,如果结果太差到时应该减仓还是止损我们到时再看情况而定。


期货相关产品操作策略:


螺蚊1705合约:在昨晚的分析中关注30分钟与60分钟高抛低吸指标出现死叉则做空,没想到今天白天出现了60分钟的二次金叉,盘中也出现震荡上至3690附近收盘收在3640的走势,螺蚊从日线上来看还是处于在震荡为上涨的空间,日线上来看不排除还会有上涨的空间,只是现在从30分钟与60分钟来看目前出现了高抛低吸指标的二次死此,不排除短线今晚至明天螺蚊还会回调至3550-3580的区间,故今晚操作可以在3640-3660区间逢高做空,下方的目标在3550-3580,如果到时出现30分钟与60分钟高抛低吸与KDJ指标的金叉,则可以逢低平空转多。


橡胶1705合约:橡胶在昨天博文中的分析中给大家提示到,可以在17200-17300附近逢低做多,昨天最低点就在17220,最高也到了17900,运行空间与我们所分析的区间基本一致,如果昨晚有做多的朋友,今天应该是会有不错的收益,现在橡胶从日线技术来看高抛低吸与KDJ等短线指标已经出现了金叉的反弹信号,橡胶在250年线17200附近的支撑也是比较强,操作上还会有反弹的空间,所以橡胶后面以逢低做多为主,做多区间17200-17300,后面的目标在17900-18200,如果在18000上方橡胶30分钟与60分钟K线出现高抛低吸的死叉调整信号则可以适当考虑轻仓做空的操作,空间不会太大在17500附近就应该要止盈出局。


铁矿1705合约:铁矿商品今天大幅上涨,在前面的分析中给大家提示铁矿日线出现金叉的买入信号,若30分钟与60分钟再次出现金叉则会有再次上涨的空间,今天白天就是这个走势,现在从平台来看短线上方的压力在前高730附近,眼下铁矿的30分钟与60分钟K线也出现了高抛低吸与KDj指标的死叉调整信号,不排除短线可能会在730附近有所回调,上方做空的区间可以在730-740附近,下方目标在690-700附近,至少后面是否继续做多则根据铁矿的30分钟与60分钟来决定。


焦煤1705合约:昨晚在博文中分析焦煤时写到,可以在1290-1300附近逢低做多,上方的目标可以看至1320-1330附近,从昨晚到今天焦煤的走势来看最低点就是在1296、最高点就是在1330附近,也是我们昨天多单进场与多单目标的点位,从现在焦煤的走势来看短线上方的支撑也是在1280附近,上方的压力在1320-1330附近,暂时的操作焦煤在1280-1290附近逢低做多,上方的目标1320-1330附近,到时若30分钟与60分钟高抛低吸指标出现死叉则高位做空下来,盘中的操作以实际走势为主。


注:以上观点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买卖依据,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