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1日男人节,男人宣言

?据可靠消息,男人们将要有自己的节日了,日期就是11月11日,伟大的全国各族人民将见证男人节的到来!!!心潮澎湃的我把千言万语化作一纸宣言,愿全世界老爷们共襄盛举:

  男人节宣言(女人必看)

  一、绝对不要拿自家男人来和别的男人比较。禁句举例:“你看人家**的老公,一个月挣*****,再看看你!”“**的老公都给她买**了!”为了这个家男人在外不辞辛劳,能力大小因人而异,纯粹物质上的比较只会伤了他的心。其实大多数男人需要的只是自家女人的理解,更何况,如果你爱他,你忍心伤害他吗?

  二、不可以三天两头的冷落他。别看男人外表坚强,其实内心还是很脆弱的,他会把很多事情往消极的方向想。其实出门前的一个蜻蜓点水的吻;回家推开门时的一个拥抱都会让你的男人以后想起来感动万分。其实男人依赖自己的女人就像孩子依赖自己的母亲,无论在外怎样,家永远是他最温暖的港湾。

  。三、不要摆脸色给你的男人看。一个女人拉长了的脸会毁了一个男人一天工作的好心情。男人喜欢女人在自己怀里撒娇,但是不代表男人喜欢女人无理取闹,冷战没有胜利者,受伤的是两个人。试想一男人下班后听到:老公,你忙了一天,辛苦了!男人笑笑说:没什么的,你才辛苦呢!那是多么和谐的一幅画面啊。

  四、在别的男人面前给足她面子。男人聚到一起就像一群孩子,比房子比票子比位子,说白了就是争一个面子,所以在他的朋友面前一定得表现出你对他的尊重和理解,让他觉得自己是一个国王,拥有了会让别的男人羡慕的那份完整的爱。当然如果他是一个明理的男人,他肯定也会在你的女友面前给足你面子,让你在朋友面前做幸福的小女人。

  五、不要无端地猜疑他。和女人喜欢看帅哥一样,男人也喜欢看美女。你可以吃醋可以生气,可是一个真爱你的男人其实看到美女的时候的往往只是抱着欣赏的态度。“画皮”里陈坤的一句经典台词:“你只是不相信我做得到。”相信说到了很多男人的心里。

  六、关心男人的健康。老公是用来欺负的,但不是用来泄愤的,相信很多男人都吃过老婆组合拳的亏,那种感觉完全不是小女孩的粉拳可以比拟的。在外风吹雨淋在家拳打脚踢,就是华佗在世也没办法保证男人安全活到50 岁。时刻关注老公的生活状况,咳嗽了要送上一片感冒药,冷了加上一件小棉袄,洗发水用光了备上一瓶海飞丝(甄哥画外音:男人,就该做男人的事……)。

  七、给男人充分的自由。没有人喜欢下班后泡酒吧,也没有人喜欢周末不着家,除非他感觉那个地方给他太多的束缚,绑的他想逃,关心和约束的差别很小,聪明的女人从来都把握的很好。

  八、家庭永远是第一。工作是为了更快乐地和家人在一起,享受生活很重要。女人在外面干的风生水起往往是一个家庭不和谐的起点,缺少天伦之乐的家庭往往难以持久。

  九、百善孝为先。更加难得的孝是将心比心,爱屋及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这一条对双方都起作用,把对方的父母当做自己的父母。只要内心深处真正感到这就是我自己的父母,心理上对老人依恋亲密,老人会感受到这份真心的。何况,人老了很象孩子,只要象哄孩子般哄老人开心就好了。我们自己也有老的一天,要做好晚辈的镜子,让他们知道怎么去尊敬老人。爱他的优点,也要容他的缺点。

  十、坦诚相待,荣辱与共。夫妻生活中善意的谎言往往远不如肝胆相照的效果好,更不要提那些有意的欺骗,能被装在同一个户口本里是多世修来的福气,而生活往往很艰难,光靠那一句:“IDO”是不够撑起一个家庭的重量的。

  11月11日,伟大的男人节,光棍时代重新附体!!!

  11月11日,男人的回归时代,男人节终于到来!

  11月11日,爱男人,爱自己,真男人,过自己的节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