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玩好短线的标准思路技巧

?


一、投资启动形态的个股,盈利2%就走。


投资方案原理:个股升跌有其惯性决定,处于涨势状态,短期定有一个惯性上升,当处于启动位置,惯性上涨概率大,但有时候巨量不涨,巨量少涨,浮码沉重都是限制其进一步上扬的关键因素,但一般涨它个2%到3%是有可能的,该类投资可少额参与。


?


二、投资周线突破的个股,一般盈利10%到20%左右。


投资方案原理:股价通过长期的调整,调整到周线形成多头排列,并处于粘合一致的位置,若成交量极度萎缩或者有逐波放出的迹象,证明大的变盘就在眼前,这时获利盘、解套盘压力小,浮码轻,上涨比较疯,该类投资可重仓介入。


?


三、投资成长绩优小盘股,一般盈利10%到30%。


投资方案原理:一波行情的启动,盘小股肯定会是一个热点,一个市场无论牛熊,成长股一定会受到追捧,通过企业财务分析,以及技术形态分析是可以找出此种类型的黑马。


?


四、投资超跌股,一般可盈利5%以上。


投资方案原理:有些不是热点的股票,长期下跌,有一种跌不下去的感觉,若短期均线在30日均线下方形成金叉,并收一根启动形态的小阳线,证明大的反弹就在眼前,一般反弹目标为10日均线和30日均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