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年1月6日

?











1月6日空间买卖点:下限支撑2134,上限阻力2163。

? ?? ?今天大盘平开,之后一直到中午收盘都是维持在空间买卖点之间震荡,与昨天上午是完全一样的状态。没有碰到空间买卖点的机会,就根本不会产生操作机会,操盘信号提示的是继续空仓休息,这才是当前最正确的操作。按照空间买卖点的操作纪律,只有站上每天分时的上限,短期才会形成强势,不站上上限,下跌的趋势不会改变,根本不值得去关注在上限之下的任何走势,只有站上上限了,我们才开始关注。而买入就是要等待围绕上限或者下限形成流畅的底部了,才可以进行操作,反之,围绕上限或者下限形成顶部就会卖出或者继续空仓的信号。这就是固定不变的也是最简单有效的操作模式。


下载 (20.1 KB)

5?小时前

? ?? ?日线状态与昨天一样,尽管现在还没有刷新先前的低点2314,但是这不代表行情就有止跌企稳甚至将要反弹的信号了。对于春节前还剩下十个交易日,广大股民最为关心的就是春节前能够形成什么样的反弹行情。我们不需要去预测,更不要主观臆断。就按照昨天提示的根据今年第一天日线作为标志性K线的方法,只有短期能够站上1月4日K线的高点2217,才有机会形成一波像样的日线级别的反弹。今天与下周五天的空间转折点都是2170点,根据空间转折点的分布很明确,短期只有先站上2170点,才有机会去攻击2217,能够站上2217才会出现日线级别的反弹,短期才会形成真正的强势。反之,不过2170,指数将继续下跌,不断创出新低就是大概率了。因此,短期内如不能走强,在继续下跌之后,节前即使出现了反弹,反弹的第一目标也就是1月4日K线的范围2168-2217。


下载 (17.06 KB)

5?小时前





清空你的杯子,方能再行注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