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年1月10日

?




1月10日空间买卖点:下限支撑2210,上限阻力2240。

? ?? ?今天大盘低开,回抽不破2217之后开始向着上限攻击。第一次攻击上限,先是围绕上限形成顶部,如果是在昨天尾盘站上2217时已经介入日线仓位的操作者,今天见到分时卖点,可以先卖出分时仓位,先锁定分时仓位的利润,这是执行分时的操作纪律,按照分时操作,在买入之后,围绕上限或者下限形成顶部就要卖出。卖出之后,何时围绕上限或者下限形成流畅的底部了,就是再次买入的信号。而对于昨天尾盘没有介入,今天早盘刚介入日线仓位的操作者,因为T 1交易制度当天买入无法卖出,因此上午先形成的卖点也就是无效卖点了。在围绕上限形成顶部之后,没有大幅下跌,而是再次攻击了上限围绕上限形成了流畅的震荡强势双底,突破颈线位2243,这是久违的分时买点出现了,是继续强势的信号。按照操作纪律,买入分时仓位,而昨天尾盘与今天早盘仍没有介入的,这个上限买点也是同时建立日线仓位的机会。空间买卖点的买点出现之后,出现回抽买点区域不破,按照定式就会继续上涨,创出新高了。


下载 (19.52 KB)

9?小时前

? ?? ?本人在周末就在为群友们的提示中,提示了关注周一买入信号的出现。在昨天的直播中,也提示了下午收盘前站上2217,日线级别的买入信号就发出了。建立日线仓位,无论是昨天尾盘前买入的,还是从今天开始逢低买入都是正确的。买入之后,短线上涨的目标是2370,止损位设置为有效跌破2187。有的朋友昨天询问我如果分时没出买点,直接出现日线买点了,是否就将日线与分时仓位一起买入了?是的。分时出买点,先介入分时仓位,日线再出买点了,在分时仓位的基础上进行补仓就成了日线仓位,要是没有先出现分时买点直接出现日线买点了就是一起介入,因此日线级别的买点是大于分时买点,日线仓位包括分时仓位。

? ?? ?昨天下午按照计划如期拉出了一根60点以上的大阳线,这是今年第一根大阳线,也是新的创出新低的大K线,因此按照积木操作法,中线走好的标准就要进行修正,因为这根大K线的出现反而使得中线走好的标准进一步降低了,根据积木定式,只要能够站上三根创出新低的大K线的半分位,中级底部就会形成。现在的三根创出新低的大K线的半分位分别是2187、2370、2478。因此能够形成中级底部与短线操作的标准就很明确了,短线上站上2187,上涨的第一目标就会2370,能够站上2370之后才是2478,何时能够站上2478就可以形成中级底部,中线操作机会才可以形成。


下载 (17.46 KB)

9?小时前





清空你的杯子,方能再行注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