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年1月11日

?




1月11日空间买卖点:下限支撑2270,上限阻力2300。

? ?? ?今天大盘低开,之后整个上午都维持在空间买卖点之间震荡,分时均势,短线维持上升趋势中的强势震荡。昨天出现空间买卖点的买点2243,执行分时仓位的买入,现在的操作策略与我们空仓时就正好相反了,只要围绕着上限或者下限形成顶部了,就卖出昨天介入的分时仓位,没有形成顶部,就是继续持有。日线仓位卖出的位置是,上涨到目标2370附近形成顶部则止盈卖出,没有出现上涨而是反身向下了,止损的位置是跌破周一大阳线的半分位2187,除此之外,日线仓位都是继续持有之中。

? ?? ? 现在日线属于上升趋势,因此按照五域论湛一直灌输给操作者的“上涨看下限,下跌看上限”的操作理念,每天的分时不破下限,短线上升趋势就不会改变,调整之后仍会继续向着第一目标2370附近上涨。中期按照积木操作法,中线走好的标准是要能够站上三根创出新低的大K线的半分位,中级底部才会形成。现在的三根创出新低的大K线的半分位分别是2187、2370、2478。因此能够形成中级底部与短线操作的标准就明确了,短线不破2187,上涨的第一目标就会2370,能够站上2370第二上涨目标是2478,何时能够站上2478中级底部才有机会形成。因此现在行情的上涨性质只能够定义为日线级别的反弹,任何中级见底、中级启动等股评言论都是主观臆断,操作者要严格按照操盘技术,制定操盘计划并去坚定执行,按照操盘技术相信自己的判断才是正确的。


下载 (19.42 KB)

8?小时前





清空你的杯子,方能再行注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