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耳光响亮!

由于最近网络出了些问题,所以没有及时做出反映,在昨天2点40多的时候看了几个票,感觉图形是相当的漂亮,那是钢钢的,可是就要关机去上班的我没有在多看一眼,结果就是瞬间损失1.5,不亚于一个响亮的大耳光,给扇蒙了,哈哈,以后一定要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把这个耳光还回去!!!!而且还要补几脚!!!!!!!


如果等一分钟,


我再等一分钟……


很好听的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