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香港:俄国在俄中界河挑衅 重型核巡洋舰锁定中国

?


香港:俄国在俄中界河挑衅 重型核巡洋舰锁定中国
2010-06-14  来源: CHN强国论坛 强国论坛 
?
……中国的航母还没有亮相,俄军的航母杀手已着先鞭。俄罗斯海军高官还说:“为了在远东海域同中国保持军力平衡,当前最紧迫的任务是实现能够进行远程航行、攻击能力强的核动力潜艇的回归。”
www.eastmoney.com CHN强国网


近年中俄联合军演同“上合组织”演习造成中国军事外交的热闹场面,但是规模远不及俄军同西方的“波罗的海行动”系列演习,最近有13国共派36艘舰艇、2艘潜艇、数十架飞机、直升机在圣彼得堡附近集结;包括美国、比利时、爱沙尼亚、丹麦、法国、俄罗斯、拉脱维亚、英国、立陶宛、德国、瑞典等几千精兵,由美国指挥和监督联合演习。在中、俄、美三角关系中,中国明显被边缘化。


责任编辑:红旗飘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