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国北约21日遭受最惨重打击!

?美国北约21日遭受最惨重打击!


2010-06-22 来源: CHN强国网 强国论坛

21日共有10名北约士兵在阿富汗分别遇袭死亡

www.eastmoney.com 最好军事战略资讯站


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宣布,21日共有10名北约士兵在不同的地点遇袭死亡,使得北约一天人数伤亡达到了今年来最惨重的水平。


据报道,21日,一辆军用直升机在阿富汗南部坠毁,机上3名澳大利亚士兵和1名美军士兵死亡。

CHN强国网 www.eastmoney.com



报道指出,这是澳大利亚对阿富汗出兵9年来,在一起事件中损失人数最多的一次。


此外,在阿富汗南部,1名美军士兵和1名国籍未明的北约士兵分别遭炸弹袭击死亡;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一名发言人说,当天还有3名美军士兵分别遇袭死亡,其中1人被武装分子开火打死,另2人在阿富汗东部遭路边炸弹袭击死亡。 www.eastmoney.com 最好军事战略资讯站


22日,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再次宣布1名士兵在阿南部遇袭死亡。该士兵目前国籍未明。


责任编辑:方再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