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重大利好出来了!
? ? 又壹年过去了,今天第一次登陆博客,感慨颇多。
? ? 股市投资者都明白,股市下跌的表面原因之一是作为指标权重的银行股整体破位下跌,而且看不到终点在哪,另一个原因是同样作为指标权重的房地产板块整体阴跌。 ? ? 其实,银行、地产的下跌是非常有道理的,绝大多数国人是不可能明白其中的道理的。搞房地产其实很多卖不出去的房子是自己买进的,然后再找银行贷款,把只值2亿市场价的房产找中介评估出3亿甚至更多的价值,找银行贷出2亿或者更多的资金。 ? ? 看来,银行行长是很好骗的?世上哪有傻瓜做行长的?!金融系统上面考核的指标比股市的技术指标多的多了,哪一只指标不是吹泡泡的,既要发展的快,又要少出问题,否则仕途难走,迫使各基层行长把问题想方设法掩护起来,导致没法经营下去只好破产的企业不让破,希望把问题留给下一任行长,这样下去的问题就是隐形坏资产越来越多,而且破坏了产业结构调整的经济政策。 ? ? 如果让房地产开发商把自己开发自己买进并贷款的房产卖出来会是什么经济状况呢?恐怕管理层是跟本想不到的。 ? ? 经济弊端改革重在改制度、改人,最高管理层努力吧!人们支持你们,现在官员也多数理解你们了。 ? ? 本人在此希望中央人民银行、银监、各银行总行继续抓紧对各级行长的考核指标改进,尽量能够使该破产的企业破了算了,别藏起来了,大家都知道的,这种现状只能使金融系统资产质量越来越差,而且阻碍了经济结构调整。这样下去最后会导致中央被银行牵制,经济改革功亏一篑。最后失去中国机遇。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