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富股坛2.05盘中分析 个股点评

?


财富股坛盘中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我们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在股市里赚钱的机会多的是,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您能不能把握得住。本博感谢各位朋友的长期关注与支持,机会来了就要懂得把握,您又把握了几支票呢?俗话说:在股市里不缺赚钱机会,但俗话又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赚钱的机会来了,您准备好了吗?如果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可按照博客首 页联系我们




盘中按键盘F5,即可刷新到最新页面


盘前信息收集


温家宝要求大力发展流通业 保持当前物价稳定;


国务院确定三沙市城市总体规划;


工信部表示钢企兼并重组细则上半年出台;


传一线城市将停贷二套房;


煤炭产业政策修订稿开始征求意见;


多部委制定煤矿充填开采指导意见;


中国建立金属非金属矿山整顿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制度;


工信部公告建筑防水卷材行业准入条件;


工信部批复晋中市甲醇汽车试点方案;


个股信息利好:海思科拟10转10派7.5;普洛股份拟10转10;猛狮科技拟10转10并派现;歌尔声学拟10转8派1.5;皖通科技拟10转6派1;聚飞光电一季报预增10-40%;三诺生物一季报预增10-30%,约为3615-4273万元;中国南车获46.3亿元合同;北新路桥中标4.61亿元合同;浦东建设中标4.5亿元合同;万马电缆预中标3.78亿元合同;中兴通讯获4600万美元合同;平高电气中标2.48亿元合同;深圳惠程中标1.61亿元合同;中国卫星子公司预中标1.4亿元合同;众和机电预中标8799万元合同;三维工程获2329万元合同;中鼎股份签订1367万元合同


回顾:周一大盘沪指勉强收出红星,6连阳,非常罕见,成交量创出本轮上涨新高,而深成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均收出实体阴线,市场下跌家数大于上涨家数,今日局面实际上是空头略占上风。

  技术上看,沪指和深成指在1月28日长阳向上突破后再次逼空上行,而中小板和创业板指则拒绝上行,进入横盘整理状态,这种分离状态不可能维持时间太长,后市可能出现两种走势,要么主板出现调整,小板发力上攻,整个市场维持宽幅震荡的走势,要么主板调整时小板也顺势向下破位,整个市场出现幅度较大的调整,我们倾向于第一种走势,但实战中要做好应对出现第二种走势的预案。从市场内部结构方面看,银行、券商股涨跌互现、走势分化;煤炭、信托、有色、汽车股、充电桩概念股表现较好;农业、智能交通、水利建设、酿酒、环保股出现调整,工程机械、水泥冲高回落,今天涨停19只,跌停1只,个股机会仍然较多,但集中在近期严重滞涨大盘的板块和个股之中,这显示市场在目前的位置追高热情开始降低,谨慎心态有所上升,如果煤炭、有色板块不能出现持续上涨,则要小心热点断档而导致大盘出现日线级别的调整。


不断按 F5 查看 2月5财富直播更新中……


8.55对于市场一再延续的二八现象,我的看法是,银行等权重股的一再上涨,是资金推动所致,资金介入的越多越深,拉升的越疯狂,则未来出货的时间周期也会越长,那么以后留给各类题材股表演的时间也会越长,当前已经不能用简单的二八和八二、或者蓝筹股和垃圾股来区分市场品种,大盘股里有垃圾,小盘股同样有蓝筹。


至于沪市单日1500多亿元的量能,我想离极致天量还有一段距离,此时尚未到谈论是否已经是到天量见天价的地步。


这波行情从1949点启动两个月以来,几乎没有出现什么像样的调整,站上半年线和年线后,也没及时出现调整来消化获利盘,可见新增资金实力之强,我们可以依照中级行情来对待市场,这种氛围下,我想大多数板块个股没有会不会上涨的问题,只有先涨后涨之分。


9.20充电桩入选上海两会议案;昨日推荐的奥特迅,上海普天涨停,九九久,动力源,比亚迪等充电桩以及锂电池个股继续关注;以及天齐锂业,赣锋锂业,骆驼股份亦可逢低留意!


?


9.30大盘大幅低开17.15个点,券商、保险等金融股领跌,有色板块同样大跌,注意今天的成交量情况!!?


9.43大盘低开后维持震荡,对于潜力品种昨逢低吸纳时机,这市场记永远是强者恒强,本博的西水股份,舜天船舶继续上涨,后市还有空间。恭喜一直关注本博且跟上这两只股票的朋友们。


9.56煤炭继续护盘,有色亦收缩跌幅,昨天提示的黄金概念股老凤祥、中金黄金、恒邦股份保持小幅上涨,继续关注好!!?另外刚才推荐舜天船舶也冲击涨停 继续关注好!!


?10.08大盘继续震荡,本博昨日提到的煤炭股继续上涨,国投新集昨天涨停后目前继续大涨6%左右,恭喜关注到的朋友们,靖远煤电本博一直说过业绩好的股一定还会上涨,现在又涨3%多了,朋友们,你留意到了吗?另外永泰能源,昊华能源,神火股份也翻红上涨了。煤炭板块还会有机会,可继续留意。像大同煤业,山西焦化,黑化股份,金瑞矿业,安泰集团,冀中能源等也有望继续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