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富股坛2.07盘中分析 个股点评

?


财富股坛盘中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我们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在股市里赚钱的机会多的是,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您能不能把握得住。本博感谢各位朋友的长期关注与支持,机会来了就要懂得把握,您又把握了几支票呢?俗话说:在股市里不缺赚钱机会,但俗话又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赚钱的机会来了,您准备好了吗?如果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可按照博客首 页联系我们




盘中按键盘F5,即可刷新到最新页面


盘前信息收集


李克强要求使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相辅相成;


中国将取消对外籍个人股息红利免税优惠;


央行报告称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


四大行2月初放贷再度飙升,前三天投放近2000亿;


谢旭人表示今年将首次向人大报送社保基金预算;


一线城市楼市新政或近期出台;


商务部等部门投放储备商品保障春节市场供应;


铁路基建回暖订单剧增,3万亿高铁投资规划出炉;


中央财政下拨1200亿元用于支持地方交通基建;


三部委发文力促节能家电推广工作;


政府将抛储新棉并允许进入流通市场;


药监局称碘普罗胺注射液和红花注射液引起严重不良反应(涉及康恩贝、华润三九、亚宝药业等个股);


煤矿紧急避险系统建设加快(山东矿机、尤洛卡、郑煤机、梅安森、林州重机等获益);


?


个股信息利好:天药股份拟10转5派0.2;铁汉生态中标1.99亿元合同;华平股份中标1.21亿元合同;中色股份获9100万元合同;博林特获7363万元合同;中粮地产减持金融股增量约8400万元;海思科获1450万元补贴;华谊兄弟获1400万元奖励;紫鑫药业获800万元补贴;精诚铜业获444万元奖励;中超电缆获258万元补贴;腾新食品获100万元补贴;信邦制药部分生产线获药品GMP证书;中联电气煤矿用电缆产品获资质证书;通化金马胶囊剂产品昨起恢复生产和销售;石煤装备获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ST沪科将摘帽;ST宝龙简称变更为赤峰黄金;鑫科材料、中泰化学定增获批。


回顾:周三股指再次刷新反弹高点,最终上证收盘2434点,创下1949点上涨以来的新高……至此,自2006年以来日线八连阳的走势再次出现!这是一个久违的八连阳。周三市场表现较好,成交量萎缩明显,毕竟长假已然近在咫尺,市场弥漫着暂时休--战的气息,沪指全天窄幅波动,尾市小幅上翘,日线上顽强的收出8连阳,强势依旧。中小板指、创业板指仍然稳步上攻,成交量平稳,市场整体上心态平稳,多头仍占上风。昨日涨幅居前的主要有互联网、触摸屏、生物疫苗及稀土永磁类个股;跌幅居前的主要是煤炭、船舶、地产、酿酒类个股;今天涨停13只,没有跌停个股,盘中个股机会有所减少,同时板块效应不太大,节日效应明显。

展望:技术上看,沪指8连阳,短线超买严重,今明天可涨可调;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今日再次收出小阳线,形态上看,结束调整向上突破迹象非常明显,如果明后天出现一根大阳线,那么基本上可以确认近三周的调整结束,小板将风云再起,而主板则可能会进入震荡整理阶段。整个中长线趋势仍然继续向上,上升通道明显,短线走势符合我们在前文中提到的第一种走势情况,即主板强势震荡,小板开始走强,市场风格有明显转换的迹象。


不断按 F5 查看 2月7财富直播更新中……


9.00从整个市场中长期走势上看,市场仍是强势,但长假效应弥漫,暂时偃旗息鼓的意愿较为浓厚,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向上突破已经愈发明显,再次大阳就基本确认。技术上中线上升趋势不改,如没有重大利空则短线出现大跌概率不大,但短线超买严重,对出现正常单日阴线的走势也要注意防范。操作上调整好持仓结构顺势持仓为主,谨慎者半仓左右较为理想。


9.30次新股第一个封涨停就提到的吴通通讯,掌趣科技继续涨停,聚飞光电,百洋股份,石煤装备,宏昌电子,朗玛信息,海达股份,吉艾科技,蒙草抗旱,天银机电,晶盛机电,博实股份等还会有机会,留意下。

9.42 朋友们,中源协和又涨了,本博昨天这两天还说过激进的朋友可继续留意,跟上的朋友今天又会收获了,到目前为主,大家仍可逢低关注。科华生物,信立泰,冠豪生物,东宝生物,本博说过的又涨了,还有机会的。


10.00尽管金融走强,但地产,煤炭,有色走弱,大盘震荡走低,操作上不要去追高,逢低留意补涨品种,业绩好的品种。人脑工程或短线强反弹,600624复旦复华,300238冠昊生物低开高走,重点关注!


10.15铁路基建股中长线看好,辉煌科技,晋亿实业,海达股份,赛为智能,晋西车轴,方大集团中线都存在机会。

10.35 稀土永磁北矿继续封涨停,要是有机会打开,大胆跟进,江粉磁材,中科三环好好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