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富股坛2.20盘中分析 个股点评

?


财富股坛盘中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我们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在股市里赚钱的机会多的是,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您能不能把握得住。本博感谢各位朋友的长期关注与支持,机会来了就要懂得把握,您又把握了几支票呢?俗话说:在股市里不缺赚钱机会,但俗话又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赚钱的机会来了,您准备好了吗?如果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可按照博客首 页联系我们




盘中按键盘F5,即可刷新到最新页面


盘前信息收集


上交所信披直通车7月1日实施;


转融通第五轮测试今日正式展开;


发改委决定暂时不调整成品油零售价格;


央行开展300亿元正回购操作,单日净回笼4800亿元,本周净回笼或超8900亿元;


各银行否认接到二套房贷收紧通知;


银监会要求加大涉农信贷投放,加强涉农信贷风险管控;


有色金属工业节能减排意见出台;


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征求意见


;环保部提出采用尿素净化汽车尾气;


多晶硅双反初裁推迟或延至3月;


?


个股信息利好:中泰桥梁中标2.48亿元合同;新大陆中标7813万元合同;龙泉股份签订7743万元合同;巨龙管业中标7278万元合同;维尔利中标2375万元合同;海泰发展中标480万元合同;瑞普生物取得新兽药注册证书;仙琚制药获药品GMP证书;贵研铂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天富热电股东增持,拟继续增持;山东章鼓1049万股被追加锁定至年底;ST宏发申请摘帽;吉电股份定增获批;九洲电气拟10转10派2;德力股份拟10转10派0.6;兴民钢圈拟10转10派0.3;


利空:禾盛新材年报预降40-60%;贵州茅台、五粮液被罚4.49亿元;永辉超市、民和股份撤回发债申请;ST德棉终止筹划重大重组;丰林集团、国中水务、乐通股份股东减持。



?


不断按 F5 查看 2月20财富直播更新中……


?


9.12昨日市场果然回调,地产股大幅杀跌,带动指数走弱,短期关注20日均线支撑,隔夜美股上扬,银行否认二套房收紧,或促使地产股出现盘中反抽走势,今日大盘企稳于20日均线一线概率较大,适度关注医药、环保等板块机会.


9.30大盘平开,我们一直提示的环境保护、食品酿酒、医药、铁路基建等板块个股持续做好跟踪,并继续逢低关注好福建金森、蒙草抗旱、吉林森工、洋河股份、西王食品、黑牛食品、华数传媒、中科合臣、旗滨集团、莱茵生物、海王生物、达安基因、辉煌科技、鼎汉技术、晋西车轴等!


?


9.33?水利建设板块逢低关注好,大禹节水、新界泵业、安徽水利、三峡水利注意做好跟踪!


?


9.42我们直播已经提示推荐两天的吉林森工快速放量大涨7.5%,不知道观看直播的各位朋友注意跟进获利到没有,恭喜大胆出击的朋友们了


10.00环保今天真是强势,龙净环保大涨8%以上了,创业环保,桑德环境,菲达环保,本博昨天提示的天壕节能都大涨了,另外节能环保概念的怡球资源,格林美都上涨。这些个股的机会还会持续的。


10.18业绩预增股也展开拉升,其他推荐的年报有高送转可能的000915 山大华特强势封上涨停,推荐的已经公布高送转的002665 首航节能也继续拉升,继续关注及其其他潜力股!


10.32盘面显示,节能环保涨幅居前,生物制药,人脑工程,高送转亦表现活跃。如吉林森工,雪莱特,创业环保涨停,万邦达,天壕节能,桑德环保,龙净环保,易世达,菲达环保,中原环保,汉威电子,燃控科技,首创股份;白云山A,广州药业,华北制药,复旦复华均大涨5%以上,居涨幅榜前30位。


10.43另外一只同样一直提示推荐的摘帽概念中科合臣同样大涨5%,上升突破过程中,继续加油吧!


?


10.53?大盘上行,开盘就提示的酿酒板块也开始表现了,老白干酒大涨4%,珠江啤酒昨天涨停继续上涨3%,通葡股份、伊力特、中葡股份、金种子酒等小幅上涨,你们是否有第一时间低位吃进呢,继续关注好!


11.05 德赛电池、长信科技、深天马A昨天回调后今天大涨3%以上,乐视网、宇顺电子、长盈精密跟涨1%以上,莱宝高科、立讯精密、安洁科技注意跟踪好!!!!


?


13.02欢迎回来!指数虽然勉强翻红,但整个盘面还是战战兢兢,真是如履薄冰啊,这才是低调、健康、正常的市场,一派看好声的市场往往意味着灾难可能来临。美股从2008年起一直牛市,但基本上都是进三退二,维持着稳健缓慢的节奏。中国也应该学一学美股的稳健。





?13.20 生物医药一向是调整期的避风港,这点我们前面也多次强调了,而对于个股来说,我们这几天一直推荐的 香雪制药?? 哈药股份, 都不断的震荡走高,保持延续性走势,关注直播的朋友应该很清楚的,吃进的恭喜了!


13.48? 医药板块正全线上涨了,板内个股整体涨幅几乎同步,看来资金都朝这涌去了,300003 乐普医疗? 上升通道中,后期空间潜力不小,跟踪好吧,其他医药股前面已经提示了.好好关注吧


?


1.:58? 大盘虽然不温不火,个股风采依旧。本次行情可以理解为权重点燃牛市的战火,个股演绎暴涨的传奇,熊了5年之久的A股有望雄起。当然,现在的调整只是一个波段调整,无碍大市向好。


?


14.08? 二六三? 继续新高,? 300003 乐普医疗? 也一波拉升,大盘再次翻红.个股也开始表演时间.很多低位个股都没突然爆发的, 002211 宏达新材 就是如此,关注好


?



?


?14.20? 今天上证指数被金融股打压的很厉害,创业板指数创反弹来新高。证明盘面还是挺不错的。洗完盘,大盘在两会前有望突破2444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