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富股坛2.25盘中分析 个股点评

?


财富股坛盘中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我们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在股市里赚钱的机会多的是,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您能不能把握得住。本博感谢各位朋友的长期关注与支持,机会来了就要懂得把握,您又把握了几支票呢?俗话说:在股市里不缺赚钱机会,但俗话又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赚钱的机会来了,您准备好了吗?如果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可按照博客首 页联系我们




盘中按键盘F5,即可刷新到最新页面


盘前信息收集


十八大二中全会26-28日召开连战访问大陆


转融券试点2月28日启动,初期标的为90只股票;


证监会决定大陆地区港澳台居民将可直接投资A股;


?RQFII新规已进部委会签程序,台RQFII将获进展;


证监会拟增加基金销售收费种类,提高惩罚性赎回费;


新三板公司符合条件可在沪深股票市场介绍上市;


证金公司增资扩股115亿股方案获批;


传两会后监管层或会放开券商牌照;


社保基金开户速度创金融危机后新高;


大部制改革方案或已起草完成,交通部将优先调整;


?回顾:?周五市场并没有一开始就延续周四的下跌,反而是小幅低开于2322.94点之后围绕着前收盘横盘震荡了三个小时。相信稍有经验的投资者都会知道,大幅下跌之后如果早盘继续大幅下杀的话,反弹会一触即发,但是如果大幅下跌之后,停住脚步进行小幅震荡横盘的休整走势的话,就算是摊上大事儿了。因为空头能量有节制的释放必然会导致其持续的时间也会加长。周五的走势可以说多多少少的证明的这一点,因为两点之后,大盘终归是没能扛住空头压力,在银行、证券的带领下出现了下滑,并最终收于2314.16点,下跌0.51%。中小板和创业板稍微好一点儿,分别下跌了0.08%和0.06%,考虑到两个指数都在盘中曾经上涨到1%以上,实际上两个指数的杀跌幅度也着实不算太小。


  从板块行情的表现看,列于板块涨幅榜的有酿酒、船舶、文化传媒等逆周期行业,跌幅榜中有汽车、多元金融、供气供热、化纤等板块。虽然不在跌幅榜中,但是银行和证券、石油、保险等权重板块也还是为下跌出了不少力。今天两市共有12只股票涨停,其中周四因石墨烯题材而涨停的中航三鑫今天走出了两连板,同属石墨烯题材的维科精华也封上了涨停板。另外3D打印概念的海源机械、核动力航母消息刺激下的中船股份也都封上了涨停板。其实,今天最为耀眼的当属酿酒板块,古井贡酒涨停,山西汾酒、沱牌舍得、酒鬼酒、水井坊、伊力特等都涨幅超过了7%,金种子酒(实盘) 一度强势大涨8%,对于酿酒板块周四的评论中也提到过,很显然,近期这个板块给投资者提供了不错的操作空间。


个股信息利好::龙净环保拟10转10派4;龙净环保年报预增15-30%;康力电梯中标9021万元合同;齐星铁塔获4705万元合同;*ST金城将获5000万赔偿;蓝丰生化获300万元补贴;云南盐化获200万元补贴;东江环保子公司入选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补贴企业; 以岭药业连花清瘟胶囊销量猛增;江南嘉捷受益城镇化订单饱满;华测检测获NB认证指令认可;巨力索具、中超电缆、晶盛机电、天银机电获专利证书;天邦股份股东增持;上海机场股东承诺锁定期延长一年;华菱星马定增获批;ST宏发将摘帽。


利空:大湖股份决定撤回定增及公司债发行申请;德赛电池内幕交易案已移送检察院起诉;两面针补缴税款1797万元;中信证券或失AA评级因连续被罚;中兴通讯一季度或还将大批裁员;中际装备IPO项目进展迟缓;广聚能源前海概念落空,又迎业绩利空;宏达股份面临ST风险;南京新百、中源协和、威创股份、金刚玻璃、科泰电源、乐通股份、劲胜股份、腾邦国际、佳创视讯股东减持。


不断按 F5 查看 2月25财富直播更新中……


9.00开年后市场迎来大跌,下跌重灾区集中在银行、地产、保险、券商、煤炭、有色等蓝筹股品种上,八二格局下,题材股倒是涨跌互现,影响不大。


今日消息面多空皆有,预计市场在连续杀跌后,会有修正行情出现,围绕上一交易日收盘点位窄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投资者需要做的是关注盘面特征来对应市场,防止杀跌蔓延到题材股,八部分个股补跌。如果盘面继续八二格局,则无妨,一旦出现明显的二八格局且背离,又有非受复牌或出公告因素而跌停的个股的话,就要警惕了,总体上1949点以来的上涨行情还难以判定终止,行情依然有望延续。


9.30大盘高开6个点,关注好3D打印 、食品饮料、酿酒板块。我们实盘的金种子酒平开,继续密切跟踪,环境保护板块注意低位机会!


9.42本博的环保股继续强势啊。创业环保大涨6%以上,中原环保,永清环保,天壕节能,国电清新,巴安水务,中电环保,天立环保,首创股份,桑德环境,迪森股份,三维丝,科林环保上周反复提示过的环保节能股继续强势,你关注到了吗?还会有机会的继续关注。


9.53用心的朋友会注意到上周五本博提示的环保类个股的机会,相信跟上的朋友今天都会大收获了,现在 创业环保涨停了,中原环保,首创股份也大涨,巴安水务,万邦达,维尔利,中电环保,国电清新,桑德环境等也持续上攻,恭喜关注的朋友们。


10.10舟山概念早盘爆发,金鹰股份冲击涨停,中昌海运同步拉升。据悉,《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发展规划》昨日发布,舟山有望获全境自由港政策。不过本旭认为行情持续性不会太强,不建议追涨,大家还是重点把握节能环保方向吧。


10.22大盘下探了,但受益政策支持的环保股却逆势大涨了,除此之外,本博上周还讲到的美丽中国概念股丰林集团,蒙草抗旱,福建金森,中福实业,永安林业,吉林森工等纷纷上攻。


10.36地热能、页岩气两大清洁能源板块注意关注好,双良节能、常发股份、汉钟精机、艾迪西、惠博普、宝莫股份、山东墨龙、海默科技目前小幅上涨,密切关注好艾迪西、汉钟精机、宝莫股份、山东墨龙


10.53数据显示,截止目前两市大资金我累计净流出15亿远,其中供水供气资金流入居前,券商、有色金属资金流出居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