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富股坛3.04盘中分析 个股点评

?


财富股坛盘中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我们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在股市里赚钱的机会多的是,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您能不能把握得住。本博感谢各位朋友的长期关注与支持,机会来了就要懂得把握,您又把握了几支票呢?俗话说:在股市里不缺赚钱机会,但俗话又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赚钱的机会来了,您准备好了吗?如果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可按照博客首 页联系我们




盘中按键盘F5,即可刷新到最新页面


盘前信息收集





? 回顾:过去的一周沪指出现止跌反弹,创业板上破新高,也就是权重板块搭台题材股唱戏。银行券商地产为代表权重板块经过一波超卖反弹后偏于震荡走势,而题材股切热点主要集中在3D打印、新材料、新能源、环保、触摸屏等概念层出不穷引领市场前进。从资金流向看题材股依然有轮翻上冲的机会,重点踏对板块节奏。


?个股利好:宝新能源上调电价预计增收1.4亿元;铜陵有色、金安国纪子公司、石煤装备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康达新材获发明专利;南方食品、永辉超市定增获批;*ST华光申请摘帽摘星;航天机电股东增持;?世纪瑞尔拟10转10派5;龙源技术一季报预增0-20%;维尔利联合体中标3399万元合同;中超电缆签订356万美元合同;迪森股份与徐记食品签10年期减排合同;乐通股份中标油墨供应项目;?


?其它消息:唐山港拟5.3亿增资唐商行;津膜科技4000万参股水业公司;毅昌股份公布建设高端精密模组一体化结构件、建设汽车精密结构件生产线以及下属公司投资建设厂房等三项目;鼎龙股份彩粉有望五六月放量;维维股份拟不低于7亿元转让煤矿资产;百川股份醇醚项目进入试生产;珠江啤酒否认涉及湖南问题大米;辽通化工拟扩能新疆尿素项目;新蓉投资、三特索道、万福生科、*ST美利复牌;?宝胜股份6亿元公司债获批;广电电气拟推800万份股权激-励计划; *ST美利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中国诚通;三特索道遭湘鄂情实际控制人孟凯举牌;?华业地产14.46亿购大股东地产资产;浙江永强与中泰信托签订信托合同;格林美拟10亿元投建天津循环经济园区;



?


不断按 F5 查看 3月4财富直播更新中……


?


9.30受地产调控等利空影响,大盘跳空低开,继续逢低关注环境保护板块,特别是龙头创业环保的动向!


?


9.42农机股,新研股份,一拖股份,吉峰农机上涨了,短期还会有机会。大家逢低留意下,不要追高,另外福建金森,永安林业,神农大丰,顺鑫农业,短期有望受利好的刺激上攻


10.00?环保股啊,又逆势大涨了,朋友们本博盘前也还提示了机会,首创股份,创业环保,中原环保,万邦达,永清环保,国电清新,蒙草抗旱,维尔利,燃控科技,中电环保,天壕节能,天立环保等纷纷逆势上攻,本博认为环保股有些品种波段会翻倍,大家好好去把握,等调下来就大胆跟上。具体是哪只股就看大家有没有能力去把握了。

10.08 中源协和真是牛啊,再度上涨了,广州药业,白云山A加油。

10.16 大盘继续震荡,食品安全受益的新莱应材强势涨停了,这只股波段应该会有机会的,接下来可择机关注。水利受益的新疆天业,主力大举介入,波段看高一线。

10.27 环保啊环保,爱死你了,继续大涨,首创股份涨停,中原环保后来赶上,再度大涨8%,创业环保大涨9个点,永清环保,蒙草抗旱,万邦达,国电清新,天立环保,科林环保等也继续强势,有机会再度出现涨停的环保股,本博以2月20号算,本本博送出的环保一定有些会翻倍的。还会不断有机会,大家努力去把握吧。

10.38?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研究人员日前发明了一种以石墨烯为基础的微型超级电容器,可以在数秒内为手机甚至汽车充电。这项技术突破或再带动一番石墨烯炒作热潮。石墨烯概念股工大高新(600701)连续两日涨停,金路集团(000510)逆势上涨超过2%,方大炭素(600516),力合股份(000532)小幅飘红,关注一下龙头,工大高新,金路集团等。


10:43 环保股啊,还是强啊,三维丝,科林环保也跟上了,上周也反复讲到了,你关注到没有啊?还会上涨的。继续关注吧。

10.53 亿利能源,强势啊逆势又涨停了,恭喜参与到的朋友们。2月27号送出以来,累计大涨43%以上了


10.59 大盘继续震荡,上周五讲到的南化股份盘中上冲9个点以上,强势,跟上的朋友短线高抛为主。

11.11 如果沪市大盘股指能收在30分钟图生命线之上的话,今天的调整风险解除;如果收在2297之下话,下午还有调整的低点可见。

11.15 多晶硅股拓日新能本博在上周四就说过还会有波段上涨机会,这两天继续大涨,这两天有关注到的朋友相信收获都不小了。祝贺跟上的朋友们。

11.20 今日环保股继续逆势大涨,主力是受益两会提案,相信波段的机会还会有,本博反复提示的首创股份,创业环保继续封涨停,今日盘前再次提示了机会,你关注到了吗?另外中原环保,永清环保,蒙草抗旱,长青集团等也逆势上涨,恭喜一直关注本博的朋友们。

?


13.02欢迎回来!?政策重拳出击,二套房出售征20%税,从而引发地产,水泥,建材二度大跌。今日沪深股指大幅回调,引发大盘跌破2300点。不过环保,林业,循环经济;农机,水利,食品安全等两会利好板块大涨。如工大高新,法尔胜,新莱应材,首创股份,亿利能源,兴蓉投资,华东数控涨停,霞客户环保,创业环保,东湖高新,圣莱达,新研股份,中原环保,大禹节水均大涨5%,居涨幅榜前30位。13.25漂亮,早盘收盘前提示的军工航天板块起来了,中航动控快速大涨6%,北方导航、中航重机、哈飞股份等纷纷上涨1%以上,中原特钢、抚顺特钢等逢低继续关注好!


?


13.29?美丽中国概念林业股也再度爆发,升达林业快速放量封涨停,永安林业、吉林森工、丰林集团、中福实业等快速大涨3%,你们留意到了哪一只呢?


?


13.34?很好,如果你没吃到林业股,那么军工应该把握到了吧,北方导航后来居上触涨停,中航动控上涨7%,股价已经翻倍,中航重机、中航飞机、四创电子、哈飞股份继续上涨,而中原特钢真是强啊,早盘一度大跌6%,现在翻红拉升1%,恭喜介入到的朋友们!


?


13.45?大盘继续下行,地产股的利空是否会引发系统性风险,资源股和题材股等能否有所表现来抵消市场恐慌。


?


13.51?不给力啊,大盘杀跌之下,个股再度出现跳水,错杀的个股很多,关键是你能否挖掘得到,继续关注我们中提示的三类股!


?


14.03?楼市调控长期利好股市,但是短期利空不言而喻,短期应回避地产股和银行股以及与地产相关的水泥建材行业!


?


14.13?注意把握杀跌之下的环境保护板块低位机会,我们已经多次提到过,而且认为2013年可能就会是环保年,环保板块会被反复的被炒作。因此这个板块是值得长期跟踪观察的。!面对目前的市场,该如何操作就显得尤为重要,对于午后我们认为最好的操作策略依然是逢低关注防御性品种和环境保护板块,以不变应万变,静待市场情绪的宣泄。


14:40?我们重点推荐的摘帽概念化工股南化股份 主力真是强势啊,大盘大跌90多个点拉涨停,我们盘中也预计到了,恭喜持股待涨收获这个涨停板的朋友们



?


14:54?随着沪指、深成指大跌,所以投资者还需谨慎。具体到操作上,调仓换股是我们最近一直在强调的,处于低位的防御类型股票是首选。另外股指短线跌幅较大,若再遇急跌,激进型投资者可小仓位适当博取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