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富股坛3.05盘中分析 个股点评

?


财富股坛盘中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我们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在股市里赚钱的机会多的是,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您能不能把握得住。本博感谢各位朋友的长期关注与支持,机会来了就要懂得把握,您又把握了几支票呢?俗话说:在股市里不缺赚钱机会,但俗话又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赚钱的机会来了,您准备好了吗?如果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可按照博客首 页联系我们




盘中按键盘F5,即可刷新到最新页面


盘前信息收集















回顾:在股指昨日早盘受地产调控“国五条”的影响,直接大幅低开,地产板块跌幅居首,水泥、建材、券商、银行、保险、煤炭等权重股也纷纷下挫。午后股指依然疲弱,继续下挫,一度跌幅超过4%,尾盘反弹跌幅收窄。截至收盘,沪指报2273.40点,跌86.10点,跌幅3.65%,成交金额1430.46亿元,深成指报9139.75点,跌510.39点,跌幅5.29%,成交金额1336.74亿元。板块方面,地产成为重灾区,跌幅达7.67%,共49只地产股跌停,保险、券商、煤炭开采跌超6%。环保昨日逆势上涨,收盘涨幅达0.55%。


? 个股利好:北陆药业、宝莱特、亚太科技拟10转10派2;中鼎股份拟10送8派1.6;安洁科技拟10转5派4;康得新一季报预增180-210%;北陆药业一季报预增15-25%;江河幕墙中标10.31亿元合同;北新路桥中标2.28亿元合同;卓翼科技中标1.91亿元合同;东方铁塔中标1.16亿元合同;海伦哲获8000万元合同;高新兴中标6300万元合同;三诺生物签订476万美元合同; 宜通世纪成为两个维护服务项目的中标单位;天宸股份卖空冠豪高新获利1.4亿元;青山纸业减持永安林业获利1600万元;新时达、吴通通讯获发明专利;佛慈制药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榕基软件股东增持;怡亚通定增获批。

利空:贤成矿业将被ST;上海新梅否认将注入石墨烯;光线传媒疑遭亿元索赔;太平洋、劲胜股份、亚玛顿、瑞丰高材股东减持。


其它:联环药业重组事项申请获批;金健米业拟向大股东等定增募资4亿元;国风塑业澄清方解石矿事项,原材料均来源市场采购;宁波海运公告浙能集团要约收购事项获批;迪马股份控股股东更名并增加投资业务;浦东建设13.4亿元增资浦兴公司投建迪士尼道路项目;山大华特新材料研发项目获科技部立项;皖能电力签署风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和佳股份拟3亿元增资珠海恒源设备租赁;通宝能源重组或注入煤炭资产;复星医药2250万美元认购美企;京山轻机拟9000万收购武汉耀华安全玻璃;南京医药投资1.67亿建合肥物流中心;驰宏锌锗推进加拿大铅锌项目开发;中储股份2437万转让中储物流100%股权;江粉磁材拟收购并增资江门磁源;精伦电子、金健米业光线传媒、高新兴复牌。


?


不断按 F5 查看 3月5财富直播更新中……


9.10今日消息面相对平静,对于昨日市场的暴跌,也未见有证监会高层出来安抚,市场随时可能出现报复性上涨,但这种上涨我们只能视为反抽来对待,缺乏太多参与意义,观望也罢。在我看来,在做空动能尤其是来自于基金、险资等减仓期带动的抛压动能下,无论盘中出现跳水还是分时快速拉升,都不要考虑参与进去,从时间长度上讲,还不够。


9.27广州药业,白云山A高开4个点以上了,跟上的朋友高抛一下,下来再考虑接纳。恭喜布局的朋友们


?9.38?昨天推荐的防御性品种酿酒板块中啤酒股表现很不错,重庆啤酒封上涨停,而白酒我们认为仍是可重点关注的,逢低关注好:老白干酒、金种子酒、莫高股份、青青稞酒、山西汾酒!


9.49? 昨天强势的环保,美丽中国概念,今天补跌迹象很明显,补跌之后还会上攻,注意逢低吸纳吧,上周我们提示过具备老庄股迹象的 600503 华丽家族? 要继续跟踪好


10.02?我们昨天预计苹果、触摸屏概念仍有表现机会,提示继续关注好的长信科技、安洁科技、爱施德、歌尔声学等已经开始发力了,长信科技一路上行4%领涨,继续关注好!!


10.12 南化股份这支牛股实在是强者恒强,昨天涨停今天再度大涨5.5%,恭喜一路来继续持股待涨的朋友们了,收益已经接近70%了!


?


10.08 我们一直提示的上海新梅昨天停牌后今天除权低开下探后再度走强大涨4%,这也是近期来表现很强势的股了,与南化股份可以媲美!


10.11 昨天逆市表现的环保股回调,累计涨幅也已经很大,因此目前这个位置上继续买入的话,风险还是不小的,建议把握不到好买卖点的普通投资者待回调后再介入为佳,目前以跟踪为主。


10.16 另外一个防御性品种医药板块也表现不错,西南合成今天再度大涨8%,累计上涨45%,也是近期的牛股了,另外一只医药牛股人脑工程概念的中源协和也继续表现上涨5%,累计上涨70%,表现更佳,复旦复华跟涨2%,广药双星广州药业、白云山A上涨3%,可以继续留意好,逢低可跟进!




?


10.21?非常好,我们的金种子酒再度大涨6.7%,已经突破前期高点了,跟进观看直播的朋友们,你们留意到了吗?



?


10.28?银行、券商、保险金融权重股抬升大盘上行17个点,操作是继续降低金融和早周期板块的配置比例,向高成长和防御类型品种中转换


10.42苹果、触摸屏概念继续表现,长信科技大涨5.6%,歌尔声学上涨4%,德赛电池有望突破40元关口,深天马A、长盈精密等也已经开始发力了,继续关注好!!!!!


10.54同样的,南化股份也很给力啊,再度冲击涨停,相信观看直播的朋友都知道我们从2月18号就开始提示推荐了,如果介入这支牛股的话收获绝对不菲吧!!!!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