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富股坛3.29盘中分析 个股点评

?


财富股坛盘中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我们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在股市里赚钱的机会多的是,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您能不能把握得住。本博感谢各位朋友的长期关注与支持,机会来了就要懂得把握,您又把握了几支票呢?俗话说:在股市里不缺赚钱机会,但俗话又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赚钱的机会来了,您准备好了吗?如果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可按照博客首 页联系我们




盘中按键盘F5,即可刷新到最新页面


盘前信息收集


国务院发布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的任务时间表;


李克强28日调研上海外高桥保税区;


肖钢要求证监会每周开主席办公会;


传银监会要求乡镇银行收紧对地方政府贷款;


央行连续六周资金净回笼;


公开市场一季度净回笼7060亿元;


国家出台海运发展新政;


环保部要求116城市监测PM2.5,年底前发监测数据;


商务部扩大肉菜追溯试点城市


新版三网融合规划将推出;


高效节水灌溉面积有望大幅增长;


回顾:A股技术上,市场下跌幅度确实超出我们预期,回踩直接转成回撤,跳空大阴线将上周的反弹成果全部抹杀,2232点岌岌可危。外围市场的强势及昨日大跌的修复需要,或导致A股有技术范畴。不过,因周末有各地国五条细则落地预期,今日股指仍面临较大压力。短期关注年线及半年线的支撑。操作上,下周进入4月份,一季报预期或转好的概念股成为不确定市场的确定性机会,可追踪和把握


个股利好:旋极信息拟10转10派8;世纪瑞尔拟10转10派5;高盟新材拟10转10派4;首航节能拟10转10派2.97;北信源拟10转10派2;华仁药业、ST宝利来拟10转10;远程电缆拟10转8派3;文峰股份拟10转5派5;唐人神拟10转5派1.8;长信科技拟10转5派1.5;天喻信息拟10转5派1;大西洋拟10转5派0.3;万力达一季报预增1000-1100%;同方国芯一季报预增590-763%;壹桥苗业一般预增130-180%;阳谷华泰一季报预增132-156%;冠城大通一季报预增130%;乐通股份、光迅科技一季报预增80-130%;鑫龙电器、理工监测一季报预增90-120%;紫鑫药业一季报预增68-116%;信隆实业一季报预增60-110%;北信源一季报预增100-107%;


利空:桑德环境、同方国芯拟10派1;华数传媒、百视通、星星科技、安科瑞不分配;龙泉股份拟10派3;太极股份拟10派1.8;光迅科技、浩宁达拟10派2.5;涪陵榨菜拟10派3.5;联信永益一季报预亏3500-4500万元;天业通联一季报预亏3600-4400万元;民和股份一季报预亏3000-4000万元;英飞拓一季报预亏3000-3500万元;中原特钢一季报预亏2000-3000万元;星星科技一季报预亏2399-2879万元;海得控制一季报预亏1600-2100万元;赞宇科技一季报预亏1500-2000万元;大东南一季报预亏700-1000万元;西部材料一季报预亏500-1000万元;


?



不断按 F5 查看 3月29财富直播更新中……


9.20精彩个股:罗顿发展、海岛建设、海南瑞泽;新安股份、扬农化工、沙隆达A、江山股份;广济药业、浙江医药、新和成、华神集团;大杨创世;成飞集成、金洲管道。


9.45开盘地产,券商,三沙,水务,环保,小幅上扬.但冲击的力度很弱,同时依旧注意好医药股的机会,外高桥,宇顺电子 益佰制药 常山药业 二六三 兴蓉投资 等留意


9.56医药股还是比较强,紫鑫药业业绩好所以大涨,这只股还有机会的,注意一下。另外本博反复说到的四环药业,红日药业,华神集团,新华制药,山大华特,益佰制药,浙江医药都走高了。恭喜关注到的朋友们,还会有机会的注意一下。




10.08华兰生物,青海明胶,海翔药业,江苏吴中,香雪制药,丰原药业,北陆药业,丽珠集团也不要忘记了,注意跟踪一下主力强的品种。


10.26广州药业昨天洗盘后今日重拾升势,后面机会还有,不过要注意低吸的点位。


10.45恭喜朋友本博的科技股长江通信涨停了,其他的如大富科技,二六三,浪潮软件,邦讯科技,亿阳信通,星网锐捷,万达信息,硕贝德,雷柏科技,烽火通信,信维通信,中兴通讯等也纷纷拉起了。继续把握好机会。




10.56 可燃冰概念的富瑞特装就是给力,今天大涨6%以上了,杰瑞股份也大涨了。这两只股本博是多次讲到,上周提示“可燃冰点燃能源投资新希望”还重点提示过。累计上涨不错了。你关注到了吗?还有机会继续把握好。


11.12本次调整完成之后,会引来新的一轮上涨。银行的整体急跌不是坏事,主力急切的调整是为了空间换时间,这样后面才能更好的上涨,只要大盘进入一个横向的箱体震荡,那么距离下一波多头行情就越来越近,4月份应该是一个能出现市场信号的一月。


11.25大杨创世果然强势啊,又大涨6%多了。本博送出后四个交易日大涨37%以上,看博的你有参与到吗?



13.01从早盘沪市大盘股指在60分钟图以及对应MACD,KDJ指标线运行状态分析,不排除还有继续下跌的可能性。这点大家要注意操作上不要追高。



13.08 午后大盘继续下跌,操作上大家就不要乱进了,应该看准再说,医药股迪康药业,海翔药业,丰原药业这类低价的品种理论上还有上涨空间。




13.17 钛白粉概念中核钛白,安纳达应该还会有机会的,注意一下。不建议追高。




13.23 上海板块异动,上海建工涨停,遂道股份也会上涨的。主力不错注意追踪。


13.25 受上海建工的刺激,宁波建工也不赖拉起5%以上,主力呈现净流入态势


13.30 众和股份洗盘两天后今天走稳,后市看涨一线,继续关注。




13.35?股市里存在着许多不确定因素,有上司公司的内在因素,有外界、外围以及国际市场的因素,要在股市生存下去,就得以良好的心态,去应对各种可能发生的事件,在长期的实践中,形成自已的投资理念和交易方式。




13.38 早盘又一次讲到的广州药业果然强者恒强午后创这波的新高了。恭喜参与的朋友们。





13.43 海南板块继续疯狂,海岛建设加入涨停,海南瑞泽,罗顿发展上涨7%以上,罗牛山,海峡股份,海南高速,早盘说过会不断活跃的。祝贺参与的朋友们。




13.55 3月11号就提示过的乐凯胶片连续上涨,今天上涨不错,这只股一季度有望预增,要好好关注的。




14.00 上海本博股午后都拔高,亚通股份,浦东建设,强生控股以及下午说的遂道股份都走高。强生控股这只股后市重点留意。




14.09?上海本地交运股隐蔽资产重估增值。相关慨念股:海博股份,强生控股,大众交通




14.15 医药股天药股份走出填权走势,午后加入涨停板,参与的本博丰原药业的朋友现在也拉升了。短线者可逢高抛出。





14.20 触摸屏股本博多次给大家提示的欧菲光午后大涨6%以上,其实这只股上涨主要是高送转,再加上业绩预增刺激的。因此对于业绩预增的品种,高送转品种大家要重点留意。另外宇顺电子,长信科技,深天马A,水晶光电等也涨上了。




14.19 中水渔业业绩也会不错,因此出现拉涨停的现象,成飞集成也是业绩好,本博提示三天了,今天继续上涨,波段还有机会,继续把握好。




14.36 博元投资一季业绩也有望预增,今天午后出现大幅拉升的情况。大涨8%多,主力强势介入,广州浪奇属于增值概念,后期不可忽视。这两只加入股票池。




14.41 目前看昨天讲到的触摸屏股今天涨幅不错,短线的朋友随时有机会获利出局。



14.49 在大盘进入弱势整理的行情中,一季报预增个股成为了市场最大的亮点,今天公告了一季度扭亏为盈的天原集团(002386,以及一季预增的壹桥苗业(002447)都涨停、万利达、巨星科技(002444)、乐通股份(002319)等披露了一季度业绩大增个股均强势上扬。后市对于业绩预增的品种还有高送转的品种要重点留意。




14.53 同样今天涨停的医药股天药股份,紫鑫药业,以及大涨的红日药业都是一季预增品种



14.58 千足珍珠,大湖股份这两只股本博监测到有超级资金介入,波段开启上涨,后面有机会的话密切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