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富股坛5.10盘中分析 个股点评

?财富股坛盘中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我们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在股市里赚钱的机会多的是,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您能不能把握得住。本博感谢各位朋友的长期关注与支持,机会来了就要懂得把握,您又把握了几支票呢?俗话说:在股市里不缺赚钱机会,但俗话又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赚钱的机会来了,您准备好了吗?如果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可按照博客首 页联系我们




盘中按键盘F5,即可刷新到最新页面


盘前信息收集



回顾:昨日股指呈现震荡下探格局,在沪指连续4日上涨后,今日借经济数据不及预期的负面消息,主力打压建材、地产、煤炭等权重板块,促使大盘震荡回调,沪指午后一度失守5日、30日线,其后在半年线支撑下回升,给大盘保留了反弹的期望。成长股仍是近期主力资金炒作的热点,创业板指数继续上涨创下新高,千点整数关口似乎触手可及。


个股要闻:


*ST远东重大重组进行中 继续停牌
ST合金自13日起摘帽为“合金投资”
欧比特实际控制人9日减持300万股
三友化工开发成功竹浆莫代尔纤维
莱茵生物遭总经理累计减持646万股浩物股份定增申请获天津国资委批复
华映科技重大资产重组获证监会核准
江苏旷达拟投资2.3亿建四川生产ji地
三维丝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10日停牌
亚盛集团拟投建内蒙古20万亩苜蓿基地
瑞普生物一产品获农业部兽药生产批文
*ST吉药恢复上市申请正式获深交所受理
浪潮信息拟定增10亿投建关键应用主机等
长园集团子公司中标国网1.53亿采购项目
威海广泰签订军事运输科研JI地合作协议
哈投股份再减持方正证券 获利1.38亿元
赣粤高速:省财政补贴政策持续至2020年
远方光电拟筹划股权激励事项 10日起停牌

?


不断按 F5 查看 5月10财富直播更新中……


9.00最近这几个交易日最强势品种非创业板和中小板莫属,部分个股连续创出历史新高。从盘面来看,中小板创业板继续强势,之前多次提示的网络科技类个股,电子消费类个股继续良好表现,后市新兴产业中的锂电、LED个股有可能接力上涨,同时超跌板块中的军工板块、白酒类个股也有短线反弹机会。

操作策略:整体来看,短线可能还会调整出现,但再次对于新兴产业中的成长性个股仍是逢低布局的机会,目前市场是有牛股,无牛市,预计市场未来依旧是以结构性行情为主,震荡反弹仍是主基调。操作上,如果盘中指数出现下跌可以进行适当的加仓。


9.20 3D打印股本博昨天讲到的海源机械,中航重机波段还有空间,短线可高抛低吸操作,光韵达也一样,波段还有机会。新三板苏州高新,中关村,海泰发展,张江高科,鲁信创投,逢低留意。有机会补涨。


?


9.30 大盘小幅低开,从这两天的盘面上来看,热点明显同时成交量也配合良好,市场阶段性的底部已经确认,但是这两天部分股票的涨幅巨大,要面临回调,各位关注直播的朋友们可以借此进行调仓换股的操作。具体操作上建议逢高减持涨幅较大的品种,逢低关注我们前面所提及的板块中的股票。







9.42环保股又涨,兴源过滤涨停,本博提示的环保股龙净环保,龙源技术,国电清新,巴安水务,迪森股份,永清环保,桑德环境,首创股份,天豪节能,维尔利,万邦达,三维丝,菲达环保,开能环保,燃控科技,创元科技,等纷纷给力上涨,本博这几天天天都提示了机会,你把握好了吗?相信还会大涨的,跟上的朋友持股为主,短线者高抛低吸




9.56新能源核电补涨,江苏神通,海陆重工,湘电股份大涨7%以上,主力强势介入,注意跟踪,另外中核科技,沃尔核材,科新机电,东方锆业等也有望反弹


10.00 科技股继续强势啊,本博的均胜电子,相信看博的朋友很熟悉啦,5月8号周三提示机会了,今天又涨停,连续两天涨停呀,看来这只股会是下一只恒信移动啦。祝贺实盘的朋友收获三个涨停板啦。




10.08本博的 北大医药 ,你说强不强,又要涨停了,本博5月6号送出后已经累计上涨30%多了,恭喜参与的朋友们呀。这市场这么多的赚钱机会,你把握到哪只啦?华润双鹤,通化金马,山大华特,丰原药业,上海辅仁,翰宇药业,贵州百灵,广州药业,紫鑫药业,昆明制药,常山药业等也要关注好。


10.24 9点多左右提示的核电股海陆重工,江苏神通果然主力强势,拉涨停了。提示的其他核电股中核科技,沃尔核材,科新机电,东方锆业也上拉了,恭喜参与的朋友们,短线会有赚钱机会的。


10.43 受巴菲特投资风能影响,风能概念股早盘涨幅居前,华锐风电涨停,湘电股份,天顺风能,泰胜风能,哈投股份拉升5%以上,哈投股份本博这两天直播中有提示,相信还有空间上涨的。


10.48 恭喜参与跟着本博参与广州药业,哈投股份的朋友们,现在有收获了,短线要高抛为主





10.58 大盘冲高后震荡回落,涨幅高的品种回避为主,待回调下来再考虑,当前要做的就是关注补涨股,低位股。




11.11 涉矿概念 中珠控股 朋友看到没有,今天逆势拉升5%以上了,强势啊,恭喜近期关注到的朋友们。


13.04?总体来看,股指短期的震荡走势仍在延续,对于前期涨幅较大个股面临着获利回吐的压力。在强势板块调整的过程中,市场的行情存在于在此次反弹中涨幅较小的补涨类个股当中!


13.20?早盘强势股的回调引发了股指的震荡,但权重板块表现相对平稳,预计午后股指在半年线上方小幅震荡概率较大。


13.42?页岩气异动,逢低关注好宝莫股份、山东墨龙、海默科技、航民股份!


13.56?军工航天板块逢低关注好北方导航、北斗星通、北方国际、成发科技、洪都航空!


14.16?午后大盘震荡中小幅走高,煤炭股午后发力,美锦能源封涨停,金瑞矿业、云煤能源、四川圣达等涨幅在3%以上,密切关注!


14.26?漂亮,我们推荐的金改股金丰投资午后开盘震荡后走强一度大涨7%,恭喜把握到的朋友,浙江东日、金山开发、浙江东方也有继续上行的动力,密切关注好!


14.42?逢低关注好冠豪高新、中青宝、二六三、扬农化工!


15.00?又是涨停潮,37家涨停,虽然强势股补跌回调,但仍然有很多结构性行情机会可以把握,继续轻大盘重个股这项战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