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联创光电主要看点:

联创光电主要看点:


1)公司现有的传统的LED产业中,主要包括了LED器件封装、照明以及LED背光源。从行业属性而言,传统的LED产业毛利率不高,虽然公司计划在业务模式上进行创新,但我们预期未来仅能维持与行业增速同步的增长。


2 红外LED是公司重点投入以及培育的方向,在红外LED上公司拥有芯片、封装、终端全产业链的优势并且掌握了自己的核心技术。而红外LED未来无论是在军品、安防还是在体感设备上的应用都为该行业带来了极大的想象空间。


3 在超导设备上,公司可以称之为国内超导设备的先行者。本次研发推出的“高温超导感应加热器”是一个节能产品,属于国内独家技术,主要应用在金属加热企业,可提高能效80%左右。该设备实现了国内超导技术在实验室之外的商业化应用。


4)智慧照明产品, 自飞利浦推出最聪明的球泡——Hue之后,智慧照明智能照明的产品就层出不穷。当走进一间房间主人可以用手机、IPAD等客户端实现开关、调色温等等简单的功能,这样的灯具只能算得上智能,如今的市场以这样的产品居多,市场也出现不少伪需求。只有当主人进入房间无需任何操作便可实现自动色温调节才是真正走进智慧的阶段。
  
  联创光电发布的室外LED智慧照明产品,主要针对路灯和隧道灯。利用先进的计算机和通讯技术、智能化信息处理、智能型电器化设置所构成的智慧照明灯具系统,给城市中的每一盏路灯独立的IP地址。这样每一盏接入网络的单灯就能实现精确化地理定位、远程可控、运营状态在线跟踪等功能。


?


专门针对室内照明的管理系统采用B/S架构,结合遥控、遥感、遥测等三项技术,用户通过监控中心即可对照明系统进行灵活高效的管理,同时也支持上述自动感应开关灯、自动天气调节等功能,让家更舒适。


?


5 厦门宏发的投资收益目前仍占据公司利润的大部分,未来厦门宏发业绩的稳健增长为公司业绩提供了一个足够的安全边际。


?


联创光电目前拥有背光源及其模组、红外器件及其应用产品、照明器件及其应用产品、光电指示类器件、显示屏、外延与芯片等6大板块。公司中期发展规划是每年至少保证25%的营收增幅,到2016年公司营收将达到30亿,2019年将达到60亿。联创光电常务副总裁叶建青表示,为此我们制定了两个规模经济点、一个重点技改方向、三个产业链的发展规划。在封装重点导入覆晶技术产品,而在照明我们则主推智慧照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