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谈谈地产行业

一,当前地产行业最大问题是房价偏高,严重压制了刚需,甚至压制了人口,这种局面显然必须改变,相信不久后一定会有相关措施,促进地产行业健康发展。

二,我们有十四亿人口,每个年龄段近二千万人,每年大约会产生一千万对以上的婚姻,这些婚姻中应该有一半需要新房,就是五百万套,即使将来的房价适当回调,也应有五百万亿的新房市场。

三,我们十四亿人口,往着大约二百亿平米的各种房子,其物业需要修缮,管理,其价值又是万亿计的市场。

四,房子老了,总要拆迁,改建,按房子寿命百年计,每年也应拆迁改建二万平米,又是一个大市场。

五,长期来看,人口依然会不断迁移,逐步走出深山老林,走出自然生存条件恶劣之地,这块市场也很大。

总之,只要把房地产行业当下存在问题解决好,其美好前景非常可期。

吃穿住行用,当吃穿行用都变成小问题后,住得问题迟早会让各位满意。

当然这须要时间,须要智慧,须要好的措施。

当下,虽然人们十分悲观,对地产股避之不及,但信心还是要有一些,这些公司不可能都垮掉,几百万亿的大市场更不会被管死,一旦柳岸花明,必然会有一批新的领军。

浴火方能重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