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白马升天,次新登顶,泡沫爆表

一白马升天,1,贵州茅台逼近400元大关,过与不过,都是九霄云外。2,格力电器,历史新高,看你牛逼到几时。

二次新登顶,1,吉比特股价逼近400元,富瀚微逼近300元,百元股超过30只。

三泡沫爆表,1,1407只股票市净率超过5倍。2,2100只股票市盈率超过50倍。

周末看看个股整体状况,真的不寒而栗,这种击鼓传花的游戏越来越热闹,就像当年股灾前,人们奋不顾身搏击于泡沫之中,谁也不相信泡沫会崩溃。6124就像一面旗帜,召唤赌徒前行,5178又是一面旗帜,鼓励赌徒前行,下一面旗帜是多少?好像现在还早着呢,3300一线,面对亿万赌徒,看空是那么的无力,关键居然有超级主力护盘!

所以,只有战战兢兢参与其中,个股选了又选,仓位严格控制,不停高抛低吸,收益寥寥无几,但求不被秒杀。

再多的利润,也经不起连续八个跌停,哈哈港股辉山乳业居然一天到位,要是这里,不知几人生不如死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