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辉山乳业事件看到什么?

辉山乳业主业是乳品,这对于中国可是个好行业,近期投资房地产,也是不错的行业,为什么会资不抵债呢?几百亿的贷款会拖累许多相关银行,可以预想,银行只有继续充当冤大头,当然地方也要全力营救。于是几年后,说不定又荣光满面。

辉山乳业的问题会让我们联想到其它行业,这些行业显然没有乳品、地产景气,负债累累,但是就是不会破产,因为不是老板伤不起,而是银行和地方伤不起,于是继续半死不活游戏。

我们的银行总是慵懒,但是善于补窟窿,保障外表光鲜。

一家不大的公司就是几百亿,不知全国有多少光鲜的呆坏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