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天两家,多年以后不得了啊!

我们的股市必然长期存在,这一点没有什么疑问。目前股票3200多只,今后一天两家,一年就是500多家,还过十几年,比如2030年,一万家股票是必然的。今天的小盘股,会因为增发送股,逐步变成中大盘股票,哈哈,那时世界第一恐怕没有什么疑问了。假如股指在3000点一带,总市值恐怕也要超过目前三倍以上。

我们的公司多如牛毛,即使一万家上市,恐怕依然无法满足上市需求,因为3000点一线的估值水平对于大小非吸引力巨大。辛辛苦苦十几年,不如上市一两年。

我们的股市归根结底吃的是亿万小散和基民,这些人今后不可能再大幅增加,毕竟全民炒股不现实。就是说韭菜还是那么多,甚至会逐步减少,刀手却越来越多,会怎么样?必然会出现刀手之间的搏杀。最后必然是一地鸡毛。

所以,不要再相信那些死多头的叫嚣,就那么多韭菜,无法喂饱越来越多的吃货,震荡下跌应该是未来长期主基调。3000点绝不是未来的低点,因为这样的估值水平会有越来越多的公司挤破头皮上市、增发。

浪起浪落,这是自然规律,只有落到大小非少有减持意愿,落到公司不愿挤破头皮上市,落到增发不再是上市公司筹资的最好选择,落到价值投资者产生强烈的买入冲动,落到,,,

那应该是多少点?鬼知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