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富与强有本质的区别!

大宋朝富吗?相比辽、金、元,可谓大富大贵。大明朝富吗?相比偏于东北的满清可谓沃野千里。富,意味财物丰盛。但是富不是强,强更是一种心态,强是一种意志,强是一种长期的防备。强与富有着本质的区别,有时甚至是对立的!

许多人意味只要富裕,就会强大,就会天下太平,这是大错特错了,钱可以买到先进的武器,甚至可以买到对手的人心,但是,买不到自己的视死如归精神,买不到永久的和平。

走向富强,不仅仅需要勤劳,更加需要勇敢,需要不断地磨炼,醉生梦死的富裕正是我们必须面对的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