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给你一个再次套牢的机会

只要你还没有倒下,市场就会不断给你机会,不是所谓的赚钱机会,而是再次套牢的机会。

过去创业板套牢不少人,套的也必将深,现在周期股变了一种法子,开始给你诱惑,你一旦进入,不久后就会关闭上涨的通道,再次套牢你。

众所周知,煤炭、钢铁、有色大多是产能过剩行业,依靠所谓的去产能,保价格形成一个小阳春,但是,这些大宗商品国际供应依然过剩,看看油价,你就会明白,我们这种依靠去产能维持的相对高价不可持续。不然我们的企业因为原材料价格高企,必然会失去国际竞争力,我们的经济必然逐步衰落。

周期股炒作,就是闭门造车,幅度已经足够巨大,千万不要做梦,因为再次套牢一大批是必将发生的事情。

炒,可以把股价搞上去,但是经济不能依靠炒,我们的经济问题越来越多,迟早会反映到股市中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