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股指期货!

今天一个大消息就是降低股指期货交易成本。股指期货对谁有利?当然是超级主力,翻云覆雨,在股市割小散韭菜,在期市割小期韭菜,期货市场会有所活跃,分流少量股市资金。总之,是加大了赌码。今天新股发行九家,募集资金小幅增加,下周不出预料,超级主力又会拉高权重股护盘,尤其在这特别日子,护盘那是必须的。

假如,超级主力逆市做多,甚至疯狂拉高股指,形成利空不跌反涨的局面,作为大多数参与者就可以继续顺势而为,持股待涨。当然拉高之后,一旦有些人气,则应该落袋为安。

假如主力放弃护盘,砸下去,投资者也不必惊慌,3300点以下可以中短期抄底,因为大多数权重股筹码依然在各路主力手中。这两天万科牛逼,为什么?看看半年报,股东人数再次大幅减少,主力完全控盘,拉到天空也是小菜一碟。只要不放巨量,就可以陪着主力慢慢玩。

至于长线,暴跌必然发生,即使再拿几万亿护盘,也不可能长期下去。浪不可能一直向上走。

操作上,逢低关注一些估值低廉,涨幅较小,筹码集中的几只个股,如东方集团、海航控股。

超级主力牛逼,今后多半还是牛皮市,把握轮动机会,不管什么股,只要放量,尤其换手率百分之十以上,必须做好撤离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