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人目前关注股票备忘录

一:光大银行,虽然银行股近几年涨幅不小,但是业绩跟上,估值依然不高,光大银行市净率不足0.8倍,市盈率5.5倍。

二:赣粤高速,和银行一样,涨幅较大,业绩优秀。

三:中煤能源,唯一破净煤炭股,业绩走出低谷,股价涨幅较小。

四:世茂股份,虽然不看好房地产整体前景,但是估值特别低的可以关注。

五:中远海能,业绩一直都还可以,虽然这些年航运业不景气,未来应该会有好转。

六:供销大集,股东大幅减持导致股价暴跌,基本面还可以,应该关注。

七:湖北宜化,这个垃圾,连年巨亏,莫名其妙,不知能否否极泰来。

当然,这些股票这是一些代表,还有一些小盘股也已跌入视线,不一一列举。

关注不代表立即买入,更不是立即全仓买入,因为他们有的在筑底,有的甚至还在寻底,底部不是短期就可以形成的。

关注意味可以逢低少量分散参与,高抛低吸,结合基本面变化,技术面变化,做好加减仓。

当年关注的晨鸣纸业华夏银行、宏图三胞,建设银行中国神华、等等,后来涨幅都不错。

至于大盘,依然是存量博弈,有疯牛,有老熊,疯牛不值得关注,因为你不知道它那一天见顶,老熊就比较好,不怕它跌,欢喜它跌,因为这些老熊越跌越有价值,涨回来是迟早的问题。

当年晨鸣纸业交通银行鞍钢股份几只股票居然跌到净资产的一半,由于业绩优秀,净资产连年提升,如今涨幅可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