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盘股还会大跌!

目前小盘股比较5178,整体已经跌去一半以上,但是,这远远不够!为什么?因为任何高估都会导致企业不惜代价上市,导致上市后的大小非疯狂减持,只有估值跌到大小非减持意愿消失,小盘股才会筑底,真正的筑底。

认识到这一点非常重要,绝不要中长期参与小盘股,尤其那些估值异常虚高的小盘股,它们一旦下跌,没有适当的承接盘,只有跌停,连续跌停。

大盘股也要看股东构成,那些近几年增发或新上市的股票,里面的机构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大举出货,有的甚至亏损累累也要卖,一旦下跌,虽然不会连续跌停,但是风险还是巨大的。

在资金面没有彻底改变以前,依靠一些所谓的护盘资金,拉动一些权重股维持指数慢牛局面,参与其中必须慎之又慎,空仓应该是最好选择,不甘寂寞,必须抱着平和心态,少量资金参与,抛开盈亏的苦乐,探究未来的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