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以护盘名义爆炒权重股

护盘多么美妙的词语,亿万小散感激涕零,只是许久以后人们发现,护盘变成了少数权重股的爆炒,而绝大多数股票已经稀里哗啦,跌入深渊。

今天万科涨停,应该是必然结果,茅台可以升天,那么万科有什么不可以,平安新高不断,宝钢、神华、尤其工商银行当然应该牛逼哄哄。将来中石油、中石化必然也是大幅拉高,至于中小板、创业板里面的大市值个股都是爆炒对象。当然这一切必须假借价值名义,假借护盘名义,只要绝大多数小盘股还没有见底,这种局面就会继续下去。

券商股今天也非常牛逼,虽然他们的业绩不尽人意,虽然股市成交量依然低迷,但是爆炒还是来了,龙头当然是中信证券

伟大的机构投资者制造了5178疯狂的小盘股行情,接下去当然是更加威猛的权重股行情。

总之,一个炒字,继续玩出坑杀亿万小散的游戏。

如此大盘何时见顶?工商银行连续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