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一份牛逼年报!

今晚金地集团公布年报。每股收益1.52元,牛逼!每股红利0.53元比较牛逼,关键是!股东人数从2010年的41万人,下降到如今的四万多人!更加牛逼!

金地集团是房地产的代表之一,作为房地产行业受益于高房价,业绩几乎个个牛逼。当然高房价可能不会长期持续,但是十几亿人口的住房更新这个大市场一直会存在下去,房地产企业未来依然会长期兴旺,即使房价较大幅下跌,也不过是短期阵痛。

总之,房地产股票目前应该整体是非常低估,未来会有较大涨幅。记得十几年前的家电也跌的一塌糊涂,但是,家电一旦抛弃价格竞争,白马飞奔。房地产将来必然有更大的白马飞奔,毕竟这个行业市场太大了。

不觉又想起信达地产,15亿股本,不是太大,财政部大股东,不可为不强,每股0.66的业绩不可为不牛逼,每股5元的股价,大幅破净,真的严重低估!

如果大盘能够在3050上方企稳,向上,那么地产股应该一马当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