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00点,新的多空分水岭

今日大盘虽然没有彻底崩盘,但是并没有真正走强,3100点依然在上方。

明日周四,不乐观,如果美股今晚大跌,黑色周四或又要来临。

我们的股市不乏低估值股票,不乏高成长股票,许多个股年报红利远远超过银行利息。

但是我们的投资者却绝大多数亏损累累,甚至一批所谓专业投资者也无法取代合理回报,为什么?

首先是供需失衡,投资者资金增速远远无法超过抽水机增速。

其次二级市场投资者没有受到真正的尊重,万科就是例证。

当然其它原因许多,以前说过。

市场需要公平,投资者之间的公平,投资者与上市公司股东的公平。

3100,是过去两年护盘行情的中间点,跌到这里,说明市场已经走熊,跌破这里,市场必将长期走熊。

操作上依然空仓观望,对一些低估值高股息股票重点关注,如果大盘能够站上3100点,可以适当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