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强力关注!

本人长期关注的一只股票,002128露天煤业。

也许许多人不看好煤炭股,理由多多,不用赘述。但是本人却对煤炭股非常关注。

露天煤业的煤炭价格每吨133.5元,就是说六分多钱一斤!这是资源吗?这是不可再生的化石资源吗?你不觉得价格非常扭曲吗?你不觉得应该适当逐步提价吗?

但是就是这样一种可悲的价格,露天煤业每股收益依然达到1.07元!相对于不足十元的股价,可谓绩优。

露天煤业还有发电,还要搞电解铝,因为煤炭成本太低了,电解铝的竞争力不用说强大。

如果有一天,人们能够认识的化石资源的重要性,能够适当提高这些资源的价格,降低开发速度,为子孙留些资源,那么相信露天煤业的业绩会更加优秀。

外国人卡技术,方知技术重要,自己的资源挥霍一空后,难道就不怕被卡脖子?

不可再生!真的非常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