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真的不乐观

连续两周小阴线,让那些傻逼多头又亚历山大,周末募集69亿,哈哈,急不可待。

关键那个加税,有人说利空出尽,哈哈对于那些大量出口的公司恐怕利空还没有开始。

我们的市场太多的牛人,晚上牛,周末牛,总之只要股指不运行,一定是牛逼轰轰。看多声音一浪高过一浪。

只是非常可惜,这些牛人要么急于出货,要么严重套牢,总之,没有做多的本钱。

我虽然一小散,子弹也不多,但是我既不需要出货,更没有套牢,我才是真正的纯粹的潜在的多头。

可惜,我总是踏空,看着那几十家涨停板,一点也不动心,对于连续涨停更加没有任何兴趣。

空仓一年损失百分之五的利息,设若一年中有一两次机会,赚钱百分之五真的不难。技术好一点,会发现有十几次机会,平均一次三几天,合计不过五分之一的交易日,赚钱百分之四五十真的不难。关键要大部分时间的空仓等待,寻找确定性的机会。

目前依然是存量资金博弈,存量资金有进有出,整体一个是缓慢减少的过程,因此热点不可能中期持续,关键有红一定会很快出现绿板块,平台之后一定是跳下,再次平台。什么时候结束?我想应该是房价大跌后,应该是国际关系缓和后,去杠杆彻底后,新股中长期停发后,股指跌破眼镜后。

耐心等待,寻找确定的短线机会,错误及时止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