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可怕的最熊市是无人接盘

熊市初期,由于人们依然做着牛市大梦,所以即使大主力抛售巨量股票,股指短期下跌后,也会强劲反弹。

熊市中期,多数主力逃之夭夭,市场绝对多数参与者套牢,但是市场总体亏损不大,毕竟上一轮牛市大家赚钱了。人们开始大举补仓,摊薄成本,市场也会有比较大的反弹。

熊市末期,市场主力几乎全部撤离,留下一批无法撤离的机构,还有一大批严重套牢,无钱继续补仓的小散。股指呈现涨跌都难的弱势,但是总体依然是下跌趋势。

最熊市,虽然很少出现,表现为,大多数重要参与者不但不做多,还要打压做空,目的当然是为下一轮行情打出空间,打出筹码。这种局面会让价值投资者,短线投机者都感觉恐慌。而市场资金在一次次抄底、补仓的诱惑操作下接近枯竭,市场再没有多少资金接盘,几百手就可以把股价打入跌停。

现在处于熊市末期,有向最熊市发展的趋势。最熊市不是以点位下跌多少计算,在新的牛市来临以前,都会存在,就像牛市的疯狂一样,最熊市的恐慌也不可思议,金条当作稻草抛售一定会出现。

新的牛市何时到来?要看经济面、资金面、政策面等等,也许一年后,也许三年后,也许,,,

熊市初期容易抢反弹,熊市中期也可以抢反弹。熊市末期抢反弹就太难,而最熊市,最好不要参与,没有量,进去容易赚钱不容易,出来太难,大盘股整天一两分差价,小盘股整天几百万交易,折磨人啊。

休息!长时间休息!等待哪一年,连续一段时间,股市各方面呈现标志性的牛市信号,再进入不迟。

记住熊市是非理性的,漫长的,牛市同样是疯狂的,没完没了的!

千万不要怕踏空,千万不要去抄底,耐不住寂寞少量短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